EVUS信息网
首页 资讯 问答 下单

【已解决】美国签证被写上CWOR登记不了evus!

内容摘要:今天美成达接到一个客户咨询,说登记不了EVUS,了解情况后发现其签证页上有一个手写的大写的CWOR。被撤消签证重新申请了签证,登记evus还是不成功?

今天美成达顾问(微信:gdmcd1999)接到一个客户咨询,说登记不了EVUS,了解情况后发现其签证页上有一个手写的大写的CWOR,这是怎么回事呢?

客户的签证拍照如下,关键个人信息打上了马赛克,可以看到有一个手写的CWOR。


被手写上CWOR的美国签证

CWOR是cancelled without prejudice的缩写,without prejudice是一个法律术语,cancelled without prejudice翻译过来就是“无偏见撤销“,即你的签证被撤消了,但不是因为你的过错被撤销。一般海关官员或使领馆官员会在你的美国签证页上写这个CWOR

既然不是本人过错被撤消签证,那边是什么过错撤消签证呢?可能的原因你申请了新的签证,这个旧的签证被撤消了,也可能是签证上的一些信息出错和护照对不上,例如名字错了,也会被无偏见撤消
因为签证被撤消了,当然是无法申请EVUS的。

解决方法:

因签证被撤消了,所以必须重新申请签证,虽然可能不是你的过错导致签证被撤消,但还是要你自己再次申请签证,因为过错不在你,再次申请签证一般来说都会获得通过。

被撤消签证重新申请了签证,登记evus还是不成功?

是的,美成达遇到过不少这样的案例了,签证被撤消,重新申请并获得了新的签证,但新签证更新EVUS时, 直接被拒绝,显示“登记不成功”,怎么办?这种情况,请千万不要重复去申请EVUS,可以联系美成达顾问请求协助解决。

关于本文

  1. 发布时间:2018-06-04 20:34:16
  2. 本文类别:EVUS资讯
  3. 浏览数量:5319
  4. 评论数量:2
  5. 标签: CWOR撤消签证evus
网友评论
匿名用户2018-06-07
CWOR原来是这个意思,吓死我了,谢谢解释。
匿名用户2018-06-06
这么粗暴在护照上CWOR?会不会影响我的护照和其他签证?不是说护照千万不能涂画吗?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
2位微信用户阅读本文
上一篇:广州美领馆6月5日下午提前闭馆
下一篇:存包中心已永久关闭,请勿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