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US信息网
首页 资讯 问答 下单

EVUS登记不通过可联系CBP官方客服

内容摘要:EVUS登记不通过可联系CBP官方客服,请做好签证被撤消要重新申请签证的心理准备,EVUS登记不通过通常都要重新申请签证,个别情况可能恢复通过。

EVUS登记不通过可联系CBP官方客服中心,电话为1-202-325-0180(美国电话),以寻求解决,请做好签证被撤消要重新申请签证的心理准备,根据中美零距离的经验,EVUS登记不通过通常都要重新申请签证,个别情况可能恢复通过。


EVUS登记是2016年11月开始的新规定,持有10年商务/旅游签证(B1、B2、B1/B2签证)的中国公民,必须到签证更新电子系统登记个人信息,才能入境美国。

EVUS登记之后一般会有几种状态:

大多数人登记都能在几分钟之内得到回复,但有些情况需要等72小时才能得到回复。查询登记申请的状态可登录www.evus.gov,需要填写EVUS登记号码,护照号码,签证号码和出生日期。

Evus登记不成功怎么办?

登记不成功(UNSUCCESSFUL ENROLLMENT)的EVUS状态,意味着您无权前往美国,常见原因包括:

  1. 您没有完成所有必须填的资料

  2. 您没有提供正确的信息

  3. 您没有用有效护照或美国签证申请登记

  4. 您目前的情况已不被允许入境美国

  5. 其他原因

根据美国驻华大使馆官博的回复,可以拨打1-202-325-0180 联系EVUS客服中心,除了美国联邦假日外,客服中心提供7天24小时服务,并配备普通话专员;也可以发邮件至evus@cbp.dhs.gov。

登记失败有可能是系统错误或者是输入错误,如果登记失败,不要立即尝试重新登记,可以先联系客服中心,等24小时之后再重新登记。

签证被撤销怎么办?

如果提示出现“THE STATE DEPARTMENT HAS REVOKED YOUR VISA”(签证被撤销),须联系美国大使馆或领事馆重新申请签证,取得新的签证之后再进行登记。成功完成这两项就可以前往美国。

当然,有签证,在EVUS上已登记,也无法保证一定能成功进入美国,入境的时候都必须由CBP(美国海关与边防局)官员审核。 

关于本文

  1. 发布时间:2017-11-19 09:00:28
  2. 本文类别:EVUS资讯
  3. 浏览数量:8050
  4. 评论数量:1
  5. 标签: EVUS登记EVUS不通过CBP
网友评论
匿名用户2018-02-25
联系了也没有用,让重新申请签证,超级郁闷,早知道就让你们专业人士代登记好了。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
6位微信用户阅读本文
上一篇:Evus和签证的关系和区别是什么?
下一篇:更换护照后赴美切记要重新登记EV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