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US信息网
首页 资讯 问答 下单

2017年申请美国签证最全攻略

内容摘要:美国,是个多民族文化融合的国家,对于那些有着吃喝玩乐遨游世界的心、或是到了阳光沙滩、或是在宽阔的公路奔驰、或是接触多彩的民族文化、吃着各式各样的小吃、听着炫酷的RAP,带上节奏一起看世界的人们来说,美国正好能满足你的愿望!

美国,是个多民族文化融合的国家,对于那些有着吃喝玩乐遨游世界的心、或是到了阳光沙滩、或是在宽阔的公路奔驰、或是接触多彩的民族文化、吃着各式各样的小吃、听着炫酷的RAP,带上节奏一起看世界的人们来说,美国正好能满足你的愿望!


但,众所周知,出国第一门槛是签证。美签,是多么令人闻风丧胆的存在!

首先你需要疯狂填表、繁琐的准备一大堆材料

千辛万苦准备后,却遭拒签!!!


那么问题来了

一招鲜,吃遍天

想要一招拿到美签

这里边的讲究你得知道!

签证须知

1、美国十年签证分为B1、B2两种。B1为商务签,B2为旅游签。都可申请10年有效往返签证,留学生可以申请5年。

2、能否获得10年签证的有效期,要根据你个人的各项指标由签证官判定,所以并不是申请就可以拿到那么长时间的哦。

3、单身妹子是比较容易被拒签的对象,所以一定要准备更多更全的资料!让签证官相信你没有移民倾向

4、去面签的时候说中文就可以,签证官都可以用中文或者英文跟你沟通,如果你的英文不好,千万别开口!别上去就hello,那样签证官也会直接说英文。但如果你的英文水平杠杠的,也绝对是加分项!

5、把材料准备齐,放宽心,让签证官觉得你对美国可去可不去,一定要自信!妥妥过!

签证流程

虽然美国签证不好过签,但流程还是很简单的。

准备材料(填表、资产证明)→ 预约面签(交费)→ 面签 → 拿到签证 → EVUS认证

1.准备材料

首先,你需要在网上填写DS160 表格,需要准备好5.1cm*5.1cm的电子照片,进入 https://ceac.state.gov/GENNIV/Default.aspx ,填写你的领区及相关资料。在填完表格后,会有一张DS160 申请表和确认页,需要打印。

Tips:由于系统20分钟不操作就会自动停止,填写表格要随时保存.

在完成DS160表格后,就可以进入美国使馆的官网:http://www.ustraveldocs.com/cn_zh/index.html?firstTime=No ,注册账号,预约面试了,选择自己的领事区、签证种类,及相关的护照信息。

Tips:完成付款后的缴费凭证,记得要贴在DS160确认表下半页.

如果觉得很麻烦,当然可以找有资质的签证机构代办!美成达值得您信赖!

面签

完成了初步的填表,最最最重头戏的,就是面签了!为啥说难?因为你的生死大权就掌握在面试官的手里。而他们的心情好坏,都是决定你能不能过关的重要条件。而你能做的,就是要够自信!

1、面签当天,一定要早早的去使馆,因为会排超长的队,比如:

未标题-3.jpg

如果过了号,不仅浪费了一次机会,对你下次签证也会有很不好的影响!懒鬼们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

2、进去向面试官礼貌问好,直接用中文就可以,一定不要紧张。

3、提问的问题一般都是相关申请表的内容,及你的行程安排,所以一定要记清楚。

面签需要带的资料:总之就是越多越好,越全越好,最好把你的家底都带上,还有加盖公章的在职证明,证明你在国内有稳定的工作,不会移民,以及你在其他发达国家的旅行照片,好的出境记录会有很大的帮助哦~

未标题-4.jpg未标题-5.jpg未标题-6.jpg未标题-7.jpg

如果是学生还需要提供在读证明,以及为你提供行程经费人的在职证明及流水账单,当然还有你们的关系证明。

Tips:面签时不允许携带电子设备、书包、钱包任何东西进入使馆,资料也需要放在透明文件夹里带入。

面试常见问题

1、你去美国做什么?还去过哪些国家?如何证明?

2、你跟谁去美国?你们是什么关系?去美国的哪里?住哪里?玩几天?这次的旅费是多少钱?什么时候出发?

3、你的工作是什么?你的年收入是多少?你有车吗?你有房吗?你有你公司的营业执照吗?

4、你结婚了吗?你有孩子吗?这次旅行是自己去吗?

活脱儿像妈妈在数落孩子,丈母娘在挑女婿。也都是些很简单的问题,只要准备的够充分,面签也没那么难啦~

EVUS系统认证

就在你以为,折腾了一溜儿够终于能拿到签证后,2016年11月又开始实行EVUS系统,即持有美国十年有效期B1或B2签证的中国公民需在“签证更新电子系统”(Electronic Visa Update System,简称EVUS)注册登记并付费后才能进入美国,所以说现在光有签证都不好使了!

EVUS的有效期是2年,2年内不论是护照还是签证信息有所改变,EVUS都将失效,需要重新更新个人信息。

下面就来教你如何玩转EVUS

1.登陆网站

网址:www.evus.gov

点击右上角的中文语言切换,填表无压力!

未标题-1.jpg

2.同意申请声明

登记申请,同意“免责声明”后进入下一步。

未标题-2.jpg

3.旅行文件信息

填写美国签证及护照信息

未标题-3.jpg未标题-4.jpg

4.登记者信息

填写登记者的详细信息(姓名、身份证号、及一些基础的家庭信息)

由于这部分内容比较繁琐,所以一旦更改,就要及时更新哦!

未标题-5.jpg

5.旅行信息

留下你在美国联系人的联系方式

如果没有的话,填写酒店地址电话也口以~

未标题-6.jpg

6.资格问题

按照实际情况填写即可

未标题-7.jpg

7.检查

完成以上内容后,可进行4项内容的检查

未标题-8.jpg

8.提交

点击“提交”后,系统将开始自动审核

当你看到你的状态显示为“ENROLLED”的时候

就恭喜你!登记成功啦!

未标题-10.jpg

有了美签去哪里?

有了美签当然是去美国咯!NO,NO,NO!如果你只知道有了美国签证只能去美国的话那你就OUT了!美签被称作增值签,有了这张十年美签,你还有机会可以去到其他国家哦~ 不过去前要做好功课,能不能顺利通关还要看一些附加条件,和你的运气。

关于本文

  1. 发布时间:2017-03-21 17:50:51
  2. 本文类别:EVUS资讯
  3. 浏览数量:18547
  4. 评论数量:0
  5. 标签: 美国签证美国旅游签证EVUS
网友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
0位微信用户阅读本文
上一篇:十年美签注册EVUS的真实完整步骤及要点
下一篇:十年美签新解读,一年只能赴美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