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US信息网
首页 资讯 问答 下单

牛人手绘美国签证面签流程图,手把手教你办美国签证

内容摘要:网上有一位大牛人手绘了美国面签的流程图!非常直观和可爱~再配上我们的注释,让大家了解到美国使馆的面签流程,一起过五关斩六将!

于是为了帮助更多的申请美国签证的小伙伴们更直观的了解美国签证面签过程,网上有一位大牛人手绘了美国面签的流程图!非常直观和可爱~再配上我们的注释,让大家了解到美国使馆的面签流程,一起过五关斩六将!


第一关:核对信息

进使馆之前会查看你的预约面试单和护照,会有工作人员问你的预约面签时间和姓名,核对之后会给你的护照贴上一个小的条形码~~然后根据你预约的时间进入使馆。北京安家楼签证处现在实行的是不同预约时间的同学分开排队,如10点的一队,10点30的一队,然后分批进入。所以不要想着早到可以早进去,也不要想着迟到可以跟后面的同学蒙混进去。


第二关:安检                                          

安检非常严格,如果携带了什么与面签没有关系的,都不得进入,包括手机、钱包和手环等电子物品。如果没有同行的人帮忙保管,就只能寄存在使馆外的私人存包处(路边摊)。当然,如果是在广州面签的话,我们也有提供签证存包服务,点击这里可以预约存包。另外,不管什么质地的腰带都得解下来过安检的哦~所以尽量就不要穿带腰带的服装!不然会不方便。


第三关:递交材料                                   

跟银行窗口一样的,这里需要递交给工作人员的是护照,I-20表格,照片等必要的材料,然后就可以在旁边等候了~~这里的工作人员在录入信息的时候有时也会和你闲聊(试探),问你去美国干啥之类的~如实回答就OK了,然后可以进入下一项!


第四关:采集指纹                                

采集指纹时按照官员的指示就好了,他们一般中文都很流利!先把护照反过来把条形码给她看,她会扫描一下,然后就开始按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最后两个大拇指的顺序采集指纹~很迅速这一关!继续突破!GOGOGO!下一关走起。


第五关:排队等候面谈                           

采集完指纹后,要继续排队,等待进入面谈。人一般会很多,排上1个小时的队也不夸张。没带手机什么的然后就跟周围的人唠唠嗑也不错!不过这个时候要注意,排到最后会被志愿者随机分配到某一个签证官的窗前继续等待。有时候会出现极端情况如:前面某个人和签证官纠结起来没完;签证官貌似心情不好,前面几个人连续被拒签(如果护照被退回则是拒签,护照被签证官收走就是通过),遇到这种情况同学们也不要慌张,可是在适当的时候志愿者申请一下换一个窗口排队,保护一下自己~


第六关:面签阶段                                 

最后就到了面签的阶段,保持微笑,只要做到诚实和自信,签证通过都没有问题。


最后,祝大家都能签证成功,扬帆远航!

关于本文

  1. 发布时间:2017-10-31 14:58:12
  2. 本文类别:EVUS资讯
  3. 浏览数量:4007
  4. 评论数量:0
  5. 标签: 美国签证面签面签流程
网友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
0位微信用户阅读本文
上一篇:为什么办好签证或去免签落地签国,还是会被拒?
下一篇:美国签证:抓住签证官这些心理,你离成功就不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