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US信息网
首页 资讯 问答 下单

出生一个月的小孩也要登记EVUS吗?

内容摘要:必须进行EVUS登记的国家的公民前往美国时,无论年龄大小,在出行前都必须拥有有效的护照并在EVUS上登记。

只要持有的是10年有效期美国B1,B2 或 B1/B2访客签证,小孩也需要做EVUS登记的。

必须进行EVUS登记的国家的公民前往美国时,无论年龄大小,在出行前都必须拥有有效的护照并在EVUS上登记。您可以在前往美国之前的任何时间进行EVUS登记。美国国土安全部建议旅客至少在行前72小时申请EVUS登记。EVUS登记的有效期,除被撤销的情形外,一般为两年,自授权日起,或直到您的护照到期前6个月,或直到您的美国签证到期。

——出生一个月的小孩也要登记EVUS吗?

——是的。来自必须在EVUS上登记的国家的未成年人,无论是否同行或年纪大小,必须于赴美前有他们自己“已登记”的EVUS状态。 如果您已为未成年人完成EVUS的登记申请,您可于放弃权利部分勾选第二选项(仅供第三方使用)。您应代表您的小孩(们)了解EVUS的规定,并且身为其监护人,您应如实回答问题并进行陈述。 列于其父母护照上的未成年人不符合EVUS资格。未成年人必须持有其自身有效的护照,以符合EVUS的资格。

TIM截图20180529164640.png

不懂登记怎么办?
因为EVUS需要用英文进行登记,如果申请人不懂得如何登记,朋友、亲属、专业的旅游业从业人员或其他第三方都可以代替旅客在EVUS上进行登记。您也可以在网页右找EVUS代办客服登记。

登记时所需资料:
 - 有效的中国护照。
 - 有效期为10年的美国签证。
 - 签证的级别属于以下其中一项:B1, B2 或 B1/B2。
 - 您的联系信息,包括您在美国目的地的地址。

以上就是关于“小孩也需要做EVUS登记吗”的问题,希望能帮助到您!如果您在申请美国签证的过程中有任何疑问,欢迎向我们提问,我们将会第一时间回复您。

顾问:Colin Law 罗洪禄

手机:13922482329

电话:400-873-5099

微信:GDMCD1999

关于本文

  1. 发布时间:2018-05-29 16:50:43
  2. 本文类别:EVUS资讯
  3. 浏览数量:2409
  4. 评论数量:0
  5. 标签: 小孩evusEVUS登记
网友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
0位微信用户阅读本文
上一篇:刚申请到的美国签证还没过两年也要登记EVUS?
下一篇:有了签证并通过了EVUS就能保证入境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