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US信息网
首页 资讯 问答 下单

签证超市提供全球90个国家300多种签证申请

内容摘要:签证超市是美成达旗下电商品牌,提供全球90个国家300多种签证在线申请代办服务,并由专业的签证顾问提供免费出国签证咨询。

签证超市于2018年初正式上线运营,签证超市是美成达旗下电商品牌,美成达成立于1999年,是专业的出国移民签证留学服务机构,美成达作为广东移民协会创会人单位,也是名誉副会长单位。

网站名称:签证超市

网站地址:http://cs.mcdvisa.com 

上线日期:2018年初

提供服务:全球签证申请

客服热线:400-853-6833

微信咨询:gdmcd1999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北路233号中信广场6606-6608室

签证超市提供全球90个国家300多种签证在线申请代办服务,支持的国家/地区和签证类型还在进一步增加中。在签证超市,每一个签证的申请都有详细的申请指引介绍,包括申请的流程,申请所需资料,同时针对在职人士、自由职业、退休人士、幼儿等人群类别有展示不同的申请材料,另外,签证的类型、有效期、入境次数、办理时间、申请费用等也一目了然。签证超市的分类清晰、版面简洁、内容详尽,同时签证超市在电脑、平板、手机等环境均有良好的浏览体验。

签证超市由专业的签证顾问提供免费出国签证咨询,出国问题都可以向签证顾问一对一进行咨询。

得益于业务流程的不断完善和改进,签证超市的签证代办价格实惠,访客可以在签证超市现时完成签证商品的选购、下单,并通过微信快速在线完成订单的支付,下单会有专业顾问协助审核资料和翻译,并递签申请。


签证超市LOGO标识

美成达公司简介
签证超市服务团队

广州签证办理机构位于中信广场
签证超市办公环境


关于本文

  1. 发布时间:2018-03-06 14:45:52
  2. 本文类别:EVUS资讯
  3. 浏览数量:2764
  4. 评论数量:3
  5. 标签: 签证超市签证申请出国
网友评论
匿名用户2018-04-03
你好,我想问一下签证超市可以申请越南的旅游签证不?
Colin2018-03-06
签证超市总部在广州,在各大城市我们都有办事处负责收件、递签等,上海领区的美国签证可以下单办理。
匿名用户2018-03-06
签证超市是在广州的吗?可以办理上海领区的美国签证吗?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
0位微信用户阅读本文
上一篇:奔走相告!美成达签证超市上线啦!
下一篇:ESTA赴美旅行授权登记申请服务999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