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US信息网
首页 资讯 问答 下单

EVUS全面强制登记有旅客未登记打不了登机牌

内容摘要:EVUS全面强制登记,据报料已有旅客因未登记EVUS导致在机场打不了登机牌,差点耽误赴美行程。

11月29日起EVUS强制登记,据报料,昨日已有旅客因未提前登记EVUS,导致在机场不能打印登机牌,赴美旅游的计划差点泡汤。


据报料人张先生介绍,其本人和女友都持美国旅游签证,但都并未留意需提前登记的EVUS的提示(其护照签证页也有提示),两人在昨日到达机场计划乘机到美国旅游,但是在机场未能顺利打印登机牌,根据工作人员介绍,是因为未登记EVUS导致。

后来在机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张先生和女友在机场临时进行EVUS登记,幸运的是张先生提前了几个小时到达机场,有充裕的时间,所以现场完成了登记,最终顺利成行。

EVUS,即美国签证电子更新系统的简称,持十年美国旅游签证(包括B1、B2或B1/B2签证类型)的中国公民,必须在赴美前登录EVUS登记更新本人信息,否则出行可能会延迟。

关于本文

  1. 发布时间:2016-12-01 11:25:44
  2. 本文类别:EVUS资讯
  3. 浏览数量:3854
  4. 评论数量:0
  5. 标签: EVUS登记
网友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
0位微信用户阅读本文
上一篇:EVUS登记需谨慎,失败后果很严重!
下一篇:EVUS最常见的问题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