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US信息网
首页 资讯 问答 下单

evus用不用打印纸质文件并随身携带入境?

内容摘要:很多赴美人士都曾咨询中美零距离,EVUS登记好了之后是否需要将登记结果打印纸质文件出来并随身携带入关,这里中美零距离统一进行回复。

evus用不用打印纸质文件并随身携带入境?evus用不用打印纸质文件并随身携带入境?evus用不用打印纸质文件并随身携带入境?evus用不用打印纸质文件并随身携带入境?


首先,evus系统和航空公司系统、美国海关系统是联网的,你的签证evus申请状态会即时同步到这些系统,所以,在输乘机手续时和入关时,一般来说没有人会要求你出示evus的纸质打印结果页,因为系统已经识别你的护照是否已通过evus登记,所以可以不打印出来,也不影响乘机和入境。

不过,如果时间和条件允许,中美零距离还是建议大家打印出来,因为万一碰到机场或海关人员操作不当,硬说你没有登记时,这时把登记文件丢给对方自己看就可以了,可以减少很多不必要的解释和沟通。还有一种情况是你申请evus时录入的信息有误,比如护照号码录错了,这种情况也可能evus提交并通过的,但在机场是打不了登机牌办不了登机手续的,这时你出示登记文件,机场工作人员就会核对信息并告知你哪里有问题。

所以结论是,如果时间紧急,就不要打印了,直接登机和入境,不会有影响的。如果时间充裕则可以打印出来并带着,这样可以未雨绸缪做到有备无患。

关于本文

  1. 发布时间:2018-02-25 01:31:57
  2. 本文类别:EVUS资讯
  3. 浏览数量:23319
  4. 评论数量:6
  5. 标签: evus打印evus纸质EVUS入境
网友评论
匿名用户2019-07-24
我的是去年通过的EVUS,当时就记了一个申请号码,现在怎么把内容调出来打印呢?
张一2019-05-01
谢谢,解释得很清楚,我还是打印吧,办公室可以打印很方便。
张林2018-05-15
我还是打印出来带着吧,万一有问题怎么办?呵呵。
匿名用户2018-02-27
不打印,没问题,亲测有效。
匿名用户2018-02-26
我还是打印出来带着吧。谢谢。
匿名用户2018-02-25
上个月去美国,evus确认页打印出来了,但确实如文章里所说的一样,没有人查看这个文件,所以可以不用打印,其实那个文件是PDF格式的,保存到手机中就可以了,需要时也可以用手机打开来看。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
19位微信用户阅读本文
上一篇:美国签证官看不下去了直接告诉你为什么给你拒签
下一篇:存包中心已永久关闭,请勿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