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US信息网
首页 资讯 问答 下单

EVUS登记的四种可能结果

内容摘要:EVUS登记完成后,可能返回的结果有四种,最坏的结果是需要重新申请另一个美国签证,即当时签证被废止。

EVUS登记的四种可能结果

美国签证EVUS系统,登记后会有4种结果返回:

  1. 登记成功。

  2. 待处理,也就是要审核。

  3. 不成功,没有被授权,不能以您的访客签证前往美国。

  4. 撤销签证。也就是说,因为你自身原因,导致你的美国签证被领馆取消。

如果“登记不成功”状态,应该怎么做?

如果登记不成功,你需要重新申请另一个10年有效期的B1, B2 或 B1/B2的美国访客签证。

EVUS登记申请失败的常见原因包括:

特别提示:

①所有信息都必须以英文回答,除非有特别说明。

②在填写EVUS信息时要特别注意,一定要参考当初申请B1/B2签证时DS-160表格上所填的内容。以免有误!

③特别注意填表中的日期都是显示:“DD/MM/YYYY“即为“日/月/年”的形式,不要填错。

④朋友、亲戚、旅游行业专业人士或其他第三方可代表旅客向 EVUS 提交所需的信息。第三方可代表旅客支付相关费用。但旅客本人应对代表其提交的全部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

⑤如果在EVUS登记的过程中出现了错误,或者护照、签证等信息有更改,可以进行更新,但每次提交更新信息都必须缴一次费。

⑥根据美国大使馆官网声明:前往美国的旅客需要每2年在EVUS登记一次。

EVUS登记时需谨慎

如果个人信息变动不大,建议严格按照原来的DS160内容登记。并且如实填写信息!不要隐瞒!

有赴美计划时再登记。

由于系统上线没多久,并且暂时可免费登记,许多有美签的童鞋即使没有11月29日以后的赴美计划也急于登记!

建议,等系统稳定后,并且有实际赴美行程后再登记较好!

更新太早,入境时酒店信息与填写的酒店信息不符的话,也有可能导致无法入境(因为你也不知道 美国出入境官员会核查哪些信息 如实登记很重要!)

成功的EVUS登记能否保证入境美国?

不能!这点要注意!

成功的EVUS登记证明您有资格用您10年有效期的B1, B2 或 B1/B2的美国访客签证前往美国,但这并不保证您能入境美国。

当您抵达美国,在入境口岸您将接受Customs & Boarder Protection官员的检查,该名官员可能根据美国法律的规定因为任何原因决定您无法入境美国。

关于本文

  1. 发布时间:2016-12-07 10:30:46
  2. 本文类别:EVUS资讯
  3. 浏览数量:13233
  4. 评论数量:0
  5. 标签: EVUS登记EVUS结果
网友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
2位微信用户阅读本文
上一篇:EVUS系统不稳定建议大家提早登记
下一篇:震惊,又现EVUS登记失败至十年美签作废!原因在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