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US信息网
首页 资讯 问答 下单

EVUS登记系统维护,暂不能提供登记服务

内容摘要:EVUS系统于今天下午一点半至五点半进行系统维护,暂时不能进行登记。

今天下午(6月2日),中美零距离工作人员登录EVUS网站进行更新EVUS时,发现登记系统网站进行维护,不能进行登记。维护时间从下午一点半持续到五点半,网站系统发布的公告如下:

Performing routine maintenance

PLEASE CHECK BACK LATER

EVUS will perform routine maintenance this week. EVUS may be unavailable on Friday, June 02, 2017 from 1:30 AM to 5:50 AM Eastern Standard Time.

We are sorry for the inconvenience. Please check back later.

现在正是美国旅游的旺季,中美零距离建议如果近段时间有出行计划的朋友提前登记EVUS,避免因系统维护问题而影响出行计划。

从公告内容得知,此次系统维护时间大概为4小时左右,相信大多数旅客不会受此影响。


EVUS登记有效期为两年,即时最近没有出行计划,也可以现在进行登记,这样两年之内想去美国旅游就可以说走就走了。况且目前登记官方是不收费的,所以,建议还是趁早登记为妙。

中美零距离微信公众号(微信号:CNUSA1999),可在线下单办理EVUS登记,有需要的朋友可关注公众号下单办理。

关于本文

  1. 发布时间:2017-06-02 15:39:56
  2. 本文类别:EVUS资讯
  3. 浏览数量:4079
  4. 评论数量:0
  5. 标签: EVUSEVUS登记EVUS维护
网友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
0位微信用户阅读本文
上一篇:EVUS今早系统维护暂停登记服务
下一篇:中美零距离:EVUS系统频繁维护可能要收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