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US信息网
首页 资讯 问答 下单

台湾护照赴美用不用申请EVUS?

内容摘要:圣诞节前后来电咨询EVUS的客户明显增多,有不少台湾地区的客户都问到,台湾护照赴美用不用申请EVUS?

圣诞节前后致电中美零距离咨询EVUS的客户明显增多,有不少来自台湾地区的客户都问到,台湾护照赴美用不用申请EVUS?

得益于EVUS的大力宣传,很多港澳台地区的人士都看到相关内容,这也引起了他们的疑惑,赴美都要登记EVUS吗?台湾地区的护照需要吗?

根据美国国土安全部的要求,EVUS是针对中国大陆护照且持10年有效期商旅签证的赴美人士,所以,并不是所有赴美人士在赴美之前要申请EVUS,而台湾地区不在要求范围内,所以台湾地区人士赴美不需要申请EVUS。

中美零距离提醒,虽然台湾人士赴美进行商旅活动不需要申请EVUS,但并不代表可以说走就走,因为台湾属于美国的免签豁免地区之一,按要求台湾护照赴美之前是要先申请旅行授权电子系统(ESTA),不然同样无法办理赴美航班的乘机手续,海关也会阻拦。

关于本文

  1. 发布时间:2017-12-27 18:00:10
  2. 本文类别:EVUS资讯
  3. 浏览数量:4593
  4. 评论数量:3
  5. 标签: 申请EVUS台湾护照
网友评论
匿名用户2018-02-23
evus是针对美签的,台湾护照都不需要申请签证即可赴美,怎么可能需要EVUS呢
匿名用户2017-12-31
台湾护照不需签证就可以赴美,免签的,不同待遇啊!
匿名用户2017-12-30
不用,只有大陆人才要申请evus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
0位微信用户阅读本文
上一篇:更换护照后赴美切记要重新登记EVUS
下一篇:【安徽青年报】EVUS满周岁:中美零距离为赴美人士提供出行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