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US信息网
首页 资讯 问答 下单

曼哈顿第十一大道万豪酒店项目欢迎投资人实地考察

内容摘要:曼哈顿第十一大道万豪酒店项目是一个优质美国投资移民EB-5项目,项目已开工欢迎有意向的投资人到纽约曼哈顿项目所在地实地考察,对意向投资人提供考察签证免费申请服务。

曼哈顿第十一大道万豪酒店项目是一个优质美国投资移民EB-5项目,位于美国纽约曼哈顿,项目由广东美成达移民公司代理,目前该项目已开工,欢迎有意向的投资人到项目所在地实地考察,对意向投资人我们提供考察签证免费申请服务,并安排专人接待。

曼哈顿第十一大道万豪酒店项目在曼哈顿第11大道和37街的位置,41层高,1楼有零售空间,共有440间客房,总面积达264,000平方英尺的,定位为4星级标准的万豪酒店。项目总投资额约2.85亿美金,其中EB-5资金6,600万美金,占比为23%。共募集132位EB5投资人。项目完工后的市场价值保守估计达到3.4亿美金。


项目效果图

曼哈顿第十一大道万豪酒店位于曼哈顿重点开发的全新CBD 的核心区,在全美最繁忙的贾维茨会展中心正对面,项目酒店将俯瞰哈德孙河,靠近世界著名的地标。曼哈顿中城是位于美国纽约曼哈顿岛的最拥挤、最繁华的地区,也是世界上摩天大楼密度最高的地区。纽约市内大多数的摩天大楼(如帝国大厦、克莱斯勒大厦、洛克菲勒中心、无线电广播城音乐大厅等世界知名建筑)、高级饭店及豪宅都位于中城区内。大中央车站、宾夕法尼亚车站、纽新航港局客运总站等重要交通枢纽也位于此区内。

项目具以下优势:


广东美成达移民公司创办人邱少怀参加项目开工仪式

曼哈顿第十一大道万豪酒店项目已经开工,关于项目的更详细资料可以联系美成达顾问进一步了解,另外,有需要到项目现场考察的投资人,项目方可以提前安排接待,同时美成达旗下签证超市提供免费的考察签证申请服务,欢迎有意向的投资人来电咨询。

关于本文

  1. 发布时间:2018-03-01 11:13:36
  2. 本文类别:EVUS资讯
  3. 浏览数量:3309
  4. 评论数量:0
  5. 标签: 万豪酒店项目EB-5EB5考察
网友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
4位微信用户阅读本文
上一篇:我要移民,移民哪个国家最好?
下一篇:奔走相告!美成达签证超市上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