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US信息网
首页 资讯 问答 下单

美国政府什么时候开始实施EVUS?

内容摘要:EVUS即“签证更新电子系统”,是指持有10年期B1/B2、B1或B2(访问者)签证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所使用的个人基本信息在线定期更新系统,以协助其赴美旅行。

EVUS是“Electronic Visa Update System”的缩写,即“签证更新电子系统”,是指持有10年期B1/B2、B1或B2(访问者)签证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所使用的个人基本信息在线定期更新系统,以协助其赴美旅行。也就是说获得美国签证,入境前多了一道审核门槛。

2014年 美中两国做出互惠签证安排,旨在为来往于我们两国之间的旅程创造便利。根据该安排中国公民所持的B1、B2类赴美签证有效期延至10年,这无疑是美中两国外交关系中的一个里程碑。

2016年11月29日 美国正式出台签证更新电子系统EVUS。B1/B2类10年签证持有者需要每两年在系统上作一次的签证信息更新,更新过程简单有效,可以个人办理或者旅行社代办。

2016年11月29日以后 所有中国游客,无论年龄大小,只要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和10年有效的B类签证,就必须要进行EVUS登记,才能赴美。如果没有登记,将不能办理登机手续或被美国入境口岸拒绝入境!并且,凡持有10年B1、B2或B1/B2签证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持有人需要每两年或在获取新护照时(无论哪种情况先发生),通过网站更新签证申请上的个人资料和其他信息,即签证更新电子系统EVUS。


关于本文

  1. 发布时间:2018-05-29 15:44:06
  2. 本文类别:EVUS资讯
  3. 浏览数量:3647
  4. 评论数量:0
  5. 标签: 美国政府EVUS
网友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
0位微信用户阅读本文
上一篇:赴美参加孩子毕业典礼勿忘登记EVUS
下一篇:EVUS把十年美签废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