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US信息网
首页 资讯 问答 下单

evus又现付费界面或将收取登记费?

内容摘要:今天,美成达顾问操作过程发现evus出现付费界面,可能系统正在调试收费功能,evus可能即将收取登记费用。

今天,美成达顾问操作过程发现evus出现付费界面,可能系统正在调试收费功能,evus可能即将收取登记费用。

之前,evus也曾经出现过付费界面,当时美成达还撰文预测官方即将收取登记费用,但是至今官方都未启用正式收费。

在evus推行之初,官方曾表示将收费每个申请8美元的费用,用于系统维护,但是这个费用至今未正式收取。


这个收费界面只是短暂出现,目前已经消失,从截图中我们可以看到,登记提交成功后的返回界面中出现“PAYMENT RECEIPT”付款凭据的信息,从截图下方我们也可以看到PAYMENT SUMARY付款概要,有关于费用几个栏目,PAYMENT RECEIVED一栏显示的是0美元,PAYMENT DATE是当前申请日期,PAYMENT TRACKING是0,CODE一样是空内容。

因为之前预测错误,本次出现短暂的收费界面,是否代表evus即将启用收费,我们不敢再轻易下结论,只能说有这个可能,所以,有美签的朋友,不妨趁现在还未收费,赶紧做申请evus,比竟申请的有效期是2年的。

关于本文

  1. 发布时间:2018-06-12 22:53:32
  2. 本文类别:EVUS资讯
  3. 浏览数量:14045
  4. 评论数量:3
  5. 标签: evus登记费evus费用evus付费evus收费
网友评论
匿名用户2018-09-29
39美元是假网站,悲催!
匿名用户2018-09-09
我刚刚进行EVUS登记了,被收取了39美元。
匿名用户2018-08-03
今天看到收39美元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
1位微信用户阅读本文
上一篇:移民美国是进入美国一流大学的途径之一
下一篇:收到美国签证后,应立即仔细检查签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