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US信息网
首页 资讯 问答 下单

领馆信息:美武汉领馆新馆动工,签证服务即将提供

内容摘要:武汉领馆新馆建设已经开工。新馆建成之后,将正式开始提供非移民签证服务,这意味着中国大陆公民除了可到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沈阳这五大使领馆办理非移民签证外,也可以就近到武汉领馆办理美国签证。

虽早在2008年美国驻武汉总领馆就已正式开馆,但直至目前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并不对外提供签证服务。不过据悉这种状况将很快结束,武汉领馆新馆建设已经开工。新馆建成之后,将正式开始提供非移民签证服务,这意味着中国大陆公民除了可到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沈阳这五大使领馆办理非移民签证外,也可以就近到武汉领馆办理美国签证。

2月10日,美国驻武汉总领事馆在武汉汉口举办了新馆开工仪式。新馆址位于汉口民生银行大厦,建成后,武汉领馆将提供非移民类签证服务及其他包括美国公民服务在内的领事服务。



美国驻武汉领事馆新馆开工仪式


汉口民生银行大厦外观

根据计划,新址建设工程将于本月开始,预计于2018年夏天完成,在美国驻武汉总领馆领区范围覆盖地区(湖北、河南、江西和湖南四省)的人士申办美国签证将更加便利,而且根据现行规定,非辖区的申请人同样可以到武汉领馆申办非移民签证。



美国驻广州领事馆等待签证的申请人

广东美成达移民温馨提醒,虽然目前五大使领馆(即将升至六个)都可以办理非移民签证,但是移民签证还是必须到广州领馆申办,例如美国投资移民的EB-5签证类别,只能到广州领馆申请和面试,其他使领馆都不受理移民签证。

关于本文

  1. 发布时间:2017-02-14 17:41:47
  2. 本文类别:EVUS资讯
  3. 浏览数量:3121
  4. 评论数量:2
  5. 标签: 美国签证武汉领事馆移民签证
网友评论
匿名用户2017-02-17
这是好事,方便了不少。
匿名用户2017-02-17
过去美国驻武汉领事馆简直形同虚设,现在终于可以提供签证了,不错。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
0位微信用户阅读本文
上一篇:收藏必备!2017年最新美国海关禁入品全收录
下一篇:美国签证更新evus会被拒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