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US信息网
首页 资讯 问答 下单

刚申请到的美国签证还没过两年也要登记EVUS?

内容摘要:近日,有人问:刚申请到的美国签证还没过两年也要登记EVUS吗? EVUS登记有不通过的吗?下面就来解答这两个问题。

近日,有人问:刚申请到的美国签证还没过两年也要登记EVUS吗? 下面就来解答这个问题。

如果你的签证全部符合以下条件(注意是全部符合,缺一不可),即使刚刚申请到的签证也需要登记EVUS:

1、护照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港澳台除外)。

2、签证类型是B1、B2或者B1/B2的类型。

3、签证有效期时长是十年或十年以上。

没有登记EVUS赴美将在机场打不出登机牌,到了边境海关也不会放行,所以请务必提前登记,即使刚刚获得的签证也要登记EVUS。


一般EVUS登记后会有四种可能的结果:

① Enrolled 已登记(你的旅行授权已批准,且你已获得授权前往美国。)

② Pending 待处理(因为无法即时做出决定,你的EVUS申请正在审查中。)

③ Unsuccessful Enrollment 登記不成功(你没有被授权以你的访客签证前往美国。)

④ Department of State 已撤销您的签证(你的美国签证已失效。)

*如果是最后一种情况——签证被撤销,那就只能重新申请美签了。

关于EVUS的具体问题,可通过下列联系方式向美成达顾问咨询~~

顾问:Colin Law 罗洪禄

手机:13922482329

电话:400-873-5099

微信:GDMCD1999

关于本文

  1. 发布时间:2018-05-29 16:20:10
  2. 本文类别:EVUS资讯
  3. 浏览数量:6578
  4. 评论数量:0
  5. 标签: 申请签证美国签证EVUS
网友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
0位微信用户阅读本文
上一篇:EVUS把十年美签废掉了?
下一篇:出生一个月的小孩也要登记EVUS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