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US信息网
首页 资讯 问答 下单

更换护照后赴美切记要重新登记EVUS

内容摘要:中美零距离提醒持有十年美国签证的赴美人士,虽然evus登记一般为两年有效期,但中间如果更换过护照,则EVUS随即失效要重新登记。

中美零距离近期接到不少赴美人士求助,因更换护照导致EVUS失效在机场无法办理乘机手续,中美零距离提醒持有十年美国签证的赴美人士,虽然evus登记一般为两年有效期,但中间如果更换过护照,则EVUS随即失效要重新登记。

万一因为各种原因到了机场才发现EVUS出问题,可不用急着改签,联系中美零距离,依赖于丰富的申请经验和专业的翻译水平,以及流程的操作网络环境,中美零距离可以帮助客户快速申请EVUS并即时获得通过,通常及时联系办理并不会耽误行程。

根据美国国土安全部海关和边境保护局规定,自2016年11月29日起,所有持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并同时持有十年有效期B1/B2、B1或B2签证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前往美国时必须遵守EVUS的要求。

所有申请者的登记维持两年有效,若旅客的签证或护照两者中有任何一者过期,EVUS登记的信息便失效。

中美零距离EVUS快速代办服务:http://www.mcdvisa.com/szt/evus/index.htm 

关于本文

  1. 发布时间:2017-12-20 16:57:08
  2. 本文类别:EVUS资讯
  3. 浏览数量:5086
  4. 评论数量:0
  5. 标签: 登记EVUS中美零距离
网友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
4位微信用户阅读本文
上一篇:EVUS登记不通过可联系CBP官方客服
下一篇:台湾护照赴美用不用申请EV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