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US信息网
首页 资讯 问答 下单

【安徽青年报】EVUS满周岁:中美零距离为赴美人士提供出行便利

内容摘要: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安青网发表题目为《EVUS满周岁:中美零距离为赴美人士提供出行便利》的文章,报道美成达旗下中美零距离的美国签证EVUS更新业务。

1514950007360351.jpg

2016年底,美国针对持十年有效期商旅签证的中国内地人士实行EVUS登记制度,至今EVUS推出至今已满一周年,一年来,专业签证机构中美零距离推出EVUS快速申请代办服务,为大量赴美人士提供出行便利。

根据美国政府规定,符合条件的赴美人士如果未提前申请EVUS并获得批准,即使持有有效签证在海关也不能获批进入美国境内,另外,EVUS系统已实现和航空公司系统联网,未登记人士在机场就已无法办理赴美航班的乘机手续。

中美零距离率先推出7x24小时机场紧急登记EVUS服务,帮助大量因各种原因未办理EVUS登记的赴美人士在极短时间内递交EVUS申请并快速获得通过,一年以来,绝大多数赴美出行受阻并联系中美零距离的人士都在中美零距离的协助下按既定行程安排顺利赴美,并不需要改签航班。

1514950148524515.jpg

美成达旗下品牌——中美零距离

中美零距离为广东美成达移民公司旗下品牌,提供全球签证申请服务,美成达是广东美成达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打造的一站式海外教育、海外定居和全球资产配置服务平台,创立于1999年,是我国首批获公安部颁发“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经营许可证”的专业机构。

关于本文

  1. 发布时间:2018-01-03 11:29:37
  2. 本文类别:EVUS资讯
  3. 浏览数量:2561
  4. 评论数量:0
  5. 标签: EVUS中美零距离
网友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
0位微信用户阅读本文
上一篇:台湾护照赴美用不用申请EVUS?
下一篇:刚申请的美签要不要进行EVUS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