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US信息网
首页 资讯 问答 下单

Evus系统调整可能导致提交故障

内容摘要:Evus系统调整可能导致提交故障,如若临行前需要紧急登记,可以联系美成达顾问协助代办evus。

近日,我们获悉evus系统进行一项新功能的修改,Evus系统的调整可能导致提交故障,从而无法完成登记,这是系统调试期间出现的短暂现象,美成达顾问已将问题反馈,相信很快会进行修复。

根据了解,这个调整是验证所提高数据的有效性,对数据进行有效性检测,但是,即使正确规范的的填写信息, 在第六步时仍无法提交,并提示信息错误。

Evus系统调整可能导致提交故障

如若临行前需要紧急登记,可以联系美成达顾问协助代办evus,美成达可快速完成evus申请,联系方式为:13922482329(微信同号),如果短期内没有出行计划,可以等过几天再进行申请evus。

美成达相信这只是evus的一个小调整,很快很恢复正常。

阅读延伸:evus规定

美国十年有效期的商旅签证,在赴美前要先申请evus,否则入境将受阻,航空公司也会拒签为未登记evus的护照和签证办理赴美航班的乘机手续。

关于本文

  1. 发布时间:2018-06-18 10:58:01
  2. 本文类别:EVUS资讯
  3. 浏览数量:8393
  4. 评论数量:0
  5. 标签: evus故障evus系统
网友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
1位微信用户阅读本文
上一篇:收到美国签证后,应立即仔细检查签证信息
下一篇:【案例】evus登记不成功后重新申请签证再次登记evus又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