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US信息网
首页 资讯 问答 下单

更换护照后,EVUS登记不成功的进来

内容摘要:最近,有比较多的客人咨询我们为什么EVUS登记总是不成功,其中大多数都是更换护照后出现登记失败的。

最近,有比较多的客人咨询我们为什么EVUS登记总是不成功,其中大多数都是更换护照后出现登记失败的。

我们联系美国海关后得到的答复是:

Hello,
Thank you for contacting the EVUS Call Center.  The passport containing your United States visa has been reported as lost or stolen by the Chinese government.  This means that although you may still be in possession of the passport, the passport and U.S. visa are invalid.  This is the reason for your current unsuccessful enrollment.  Please do not attempt to submit any new enrollment at this time.  You must contact the Chinese passport issuing authority to resolve the matter.  If the passport issuing authority cannot or will not remove the lost/stolen status, then you must obtain a new visa in a valid replacement passport prior to traveling to the United States.  Thank you.

感谢您联系EVUS呼叫中心。 包含您的美国签证的护照已被中国政府报告为丢失或被盗。 这意味着您虽然仍持有护照,但护照和美国签证无效。 这是您当前未成功注册的原因。 请不要尝试在此时提交任何新的注册。 您必须联系中国护照签发机构解决此事。 如果护照签发机构不能或不会删除丢失undefined状态,则您必须在前往美国之前在新护照上获得有效的新签证。 谢谢。

也就是说,你在更换新护照的时候,出入境管理把你的旧护照上报为丢失或被盗了,从而导致了旧护照上的美国签证失效了。

也有人会问,上面不是说可以联系护照签发机关解决吗?答案是不能的,我们也有客户去出入境管理咨询了,出入境管理的回答是有段时间更换护照出现了这样的问题,现在已经修复了。但是不能更改,如果要去美国需要重新办理美国签证。

针对以上情况,中美零距离的顾问也咨询了美领馆,这种情况重新申请美国签证可以申请免面谈,如需帮助可联系我们的顾问:13922482329(微信同号)。

最后,再次提醒各位,赴美旅游最好提前一个月以上登记EVUS,万一出现登记不成功需要重新办理签证,也有时间可以办理。

关于本文

  1. 发布时间:2017-10-16 15:39:02
  2. 本文类别:EVUS资讯
  3. 浏览数量:9674
  4. 评论数量:0
  5. 标签: EVUS登记换护照EVUS登记不成功
网友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
9位微信用户阅读本文
上一篇:Evus登记收费39美金?不好意思你遭遇了骗子!
下一篇:EVUS登记只是形式?都可以秒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