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US信息网
首页 资讯 问答 下单

容祖儿最后一刻拿到美国签证赴美参加阿娇婚礼

内容摘要:容祖儿最后一刻拿到美国签证赴美参加阿娇婚礼,我终于在最后一刻拿到签证,可以给我最亲爱的娇一个惊喜,开心感动刺激的…

37岁的阿娇(钟欣潼)与「医界王阳明」赖弘国将于台湾时间26日,在洛杉矶举行婚礼,阿娇在娱乐圈的好朋友们,稍早已到达L.A,而之前美国签证过期的容祖儿,在最后终于赶上,可以亲眼见证好朋友的幸福。

几经辛苦的容祖儿成功拿到美国签证火迅赶到L.A,容祖儿今(25日)在IG留言说:「傻人有傻福,经历了最惊险的4天机票改了又改,昨晚出境又忘了带身份证,在飞机一整晚睡不着,到达后帽子又不见了,总之过程不要紧,最重要是结果。我终于在最后一刻拿到签证,可以给我最亲爱的娇一个惊喜,开心感动刺激的…我的人生好像过山车(云霄飞车)一样,祝明天一切顺利。」



原本美国签证到期的容祖儿,终在最后一天赶到洛杉矶,可以亲自陪着好友阿娇出嫁。(容祖儿IG)

容祖儿也特别秀出跟准新娘子及好友们合影,大家看到容祖儿的冒失惊魂,令人捏一把冷汗。即将踏入人生新阶段的阿娇,也将推出新歌〈幸福出发〉,歌词全反映出待嫁心情。


阿娇钟欣潼也推出新歌《幸福出发》,唱出幸福心情。(翻摄自网络)

阿Sa亦粘贴合影,留言:「Finally!!!!经过数日嚟慨努力,终于禽日攞到签注,即刻买到机票飞过嚟!!真系孝感动天!#齐脚#开台#全世界最大头虾慨容祖儿#去到机场又唔记得带身份证#仲跌埋顶帽系机场#系咪激死#不过过程唔重要#最紧要结果#龙虎豹蛇」。

关于本文

  1. 发布时间:2018-05-28 17:54:01
  2. 本文类别:EVUS资讯
  3. 浏览数量:2445
  4. 评论数量:1
  5. 标签: 容祖儿美国签证阿娇结婚
网友评论
匿名用户2018-05-28
在美国结婚了?祝福阿娇幸福!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
0位微信用户阅读本文
上一篇:工作签证越来越难 留美学生忧心美国雇主更忧心
下一篇:赴美参加孩子毕业典礼勿忘登记EV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