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US信息网
首页 资讯 问答 下单

春节赴美高峰将至勿忘登记EVUS

内容摘要:农历新年即将到来,春节前有很多国人都会赴美团聚,或趁着假期赴美旅游,中美零距离提醒,符合条件的美国商旅签证赴美前务必记得提前申请EVUS。

农历新年即将到来,春节前有很多国人都会赴美和亲人团聚,或者趁着节日放假赴美旅游,中美零距离提醒,符合条件的美国商旅签证赴美前务必记得提前申请EVUS并确保获得通过,否则行程将受阻。


美国发行狗年纪念钞票

如你持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且入境美国的签证为10年有效期类型为B1、B2或B1/B2,那么你必须按美国政府的要求,在赴美之前为签证申请EVUS登记,否则,在机场你将无法办理赴美航班的乘机手续,在海关也同样会被阻拦进入美国国境。

EVUS的申请为电子申请,主要为个人信息的更新登记,登记过程并不复杂,但需要注意的是所有资料需要翻译成英文提交,另外,填写不规范将会审核很久,关键信息如果出错,登记可能会不被通过。

如果EVUS登记不成功,可能需要重新申请美国签证,而申请美签的周期约需要10-15天。

万一到了机场才发现没有登记EVUS,也可以致电中美零距离请求协助,中美零距离提供机场加急登记EVUS服务,该服务收费999元/人,依托高速VPN服务器、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提供7x24小时服务:13922482329(微信同号),承诺快速得到EVUS通过审批,助客户赶上航班,如未能登记成功,承诺全额退款。

关于本文

  1. 发布时间:2018-01-17 12:46:59
  2. 本文类别:EVUS资讯
  3. 浏览数量:2951
  4. 评论数量:1
  5. 标签: 登记EVUS赴美高峰EVUS
网友评论
匿名用户2018-01-18
春节想去美国旅游,没有签证,现在办签证赶不赶得及?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
0位微信用户阅读本文
上一篇:刚申请的美签要不要进行EVUS认证
下一篇:不去美国用不用每两年给美国签证申请EV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