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US信息网
首页 资讯 问答 下单

Evus和签证的关系和区别是什么?

内容摘要:​EVUS登记不是签证,EVUS是对签证信息的更新,以确保签证系统信息可以保持最新状态。

首先,EVUS登记不是签证。

计划前往美国访问的旅客出行必须持有有效的B1,B2或B1 / B2级访客签证。身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国民的旅客仅持有有效的十年B1,B2或B1 / B2级签证,必须在EVUS上申请登记,并且在行前持有签证。如果您已在EVUS登记并抵达机场,该旅客将可以前往美国。

其他任何非B1,B2或B1 / B2具有十年有效期类型的签证,不需要申请EVUS登记。

EVUS信息网再次强调,EVUS登记不是签证,EVUS是对签证信息的更新,以确保签证系统信息可以保持最新状态,经常有赴美人士咨询说当时申请签证时填写的信息现在不是很记得了,EVUS申请应该如何填写?请注意,不要管之前的信息是什么,EVUS填写你当前的最新信息,因为evus本来就是对签证信息的更新,务必填写当前最新信息。

获得签证后,才可申请EVUS,没有签证不能申请EVUS。

关于本文

  1. 发布时间:2017-11-19 08:49:35
  2. 本文类别:EVUS资讯
  3. 浏览数量:4579
  4. 评论数量:0
  5. 标签: evus签证
网友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
0位微信用户阅读本文
上一篇:EVUS是什么我要怎么注册?
下一篇:EVUS登记不通过可联系CBP官方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