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US信息网
首页 资讯 问答 下单

不申请EVUS登记会导致签证失效或被取消的后果吗?

内容摘要:不申请EVUS登记会导致签证失效或被取消的后果吗?答案是否定的,不申请evus不影响签证的有效性。

不申请EVUS登记会导致签证失效或被取消的后果吗?

请问EVUS必须2年登记一次,还是去之前登记就可以?

没有去美国的计划,EVUS也必须每两年登记一次吗?

若近期不准备赴美,是否需要按照二年填写一次的规定申请EVUS?

以上,是美成达顾问经常收到的咨询,内容大同小异,都是问什么情况下才需要申请EVUS登记,今天,美成达顾问就专门统一在本文解答,以供美国签证持有人参考。


解答?

首先,不去美国可以不申请evus登记,不影响签证的有效性,签证不会因为没有登记EVUS而失效或者取消。

其次,如果要去美国,符合evus要求的签证,去之前一定要申请EVUS登记。

后果?

如果不去美国,不登记evus不会产生任何不良后果。对签证有效性,或者签证到期后续签都不会有不良后果。

如果赴美时没有登记evus,那么在机场将不能办理赴美航班的乘机手续,这时可以委托美成达紧急申请EVUS。如果没有登记evus,机场和美国海关都不会放行。

建议?

只要护照有效期足够,evus登记的有效期是两年,所以,如果两年内有赴美计划,可以提前申请evus,做到随时说走就走。

如果两年都没有赴美计划,可以不用申请EVUS,在有计划时再申请即可。

以上是美成达顾问关于EVUS登记的相关解答,evus相关问题进一步可以咨询微信:GDMCD1999

关于本文

  1. 发布时间:2018-06-11 15:00:10
  2. 本文类别:EVUS资讯
  3. 浏览数量:36285
  4. 评论数量:0
  5. 标签: 不申请EVUS不登记EVUS美国签证
网友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
3位微信用户阅读本文
上一篇:存包中心已永久关闭,请勿下单!
下一篇:移民美国是进入美国一流大学的途径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