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US信息网
首页 资讯 问答 下单

干货!七大原因可能导致EVUS登记不成功

内容摘要:EVUS实行强制登记已经差不多有一个月了,登记不成功的案例不在少数,登记不成功也就意味着你无权前往美国。今天,美成达给大家总结了EVUS登记不成功的原因,希望能帮助到广大朋友。

EVUS实行强制登记已经差不多有一个月了,登记不成功的案例不在少数,登记不成功也就意味着你无权前往美国。今天,美成达给大家总结了EVUS登记不成功的原因,希望能帮助到广大朋友。

干货!七大原因可能导致EVUS登记不成功

七大原因可能导致EVUS登记不成功

一、重要信息未填写导致无法

在进行EVUS登记时重要的信息都会被“红色星号*”特殊标注,我们在登记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些信息不能输入错误,如果输入的格式不对,那么系统会在下方用红色字体提示,如果没有注意到后面就会导致无法登记。

二、EVUS登记信息与DS-160信息不相符

刚拿到美国签证,自己进行EVUS登记结果失败,由于很多朋友不清楚自己的DS-160表格是如何填写的,在进行EVUS登记时有些基础信息与DS-160表格信息不相符,短期内一般情况基础信息是不会改变的,系统如果判断信息不相符也有可能导致失败!

三、DS-160表格信息填写有误

办理美国签证时,委托不专业的签证机构进行办理,导致DS160表格信息姓名填写有误,预约缴费的表格中很多信息也被错误填写,包括有出生日期、护照有效期等,虽然成功出签了,但是导致护照和签证页信息不符。例如护照为本人姓名“ZHANG SAN”(化名),但签证页为“SAN ZHANG”,因此无法成功进行eVUS登记。

PS:办理签证一定要找专业的签证机构,同样是办理签证,但服务标准不同,服务质量及效果也会不一样。

干货!七大原因可能导致EVUS登记不成功

七大原因可能导致EVUS登记不成功

四、换护照后仍然使用旧护照登记

申请人护照将要到期,有效期在计划访美不足半年的情况下是不可以进行EVUS登记的,那么就需要去换发新护照,换发新护照后,我们在登记时需要使用新护照号登记,如果使用旧护照登记是不可以的,在进行第二项“您旅行时所使用的护照是否含有您的美国签证”时,这里就需要注意我们的美国签证在旧护照上的话,那我们就要点“不是”再输入我们的旧护照信息。

五、护照丢失后补发新护照登记

护照丢失后你去重新办理新护照的时候,在你的备注页上会标注“补发”、“遗失”等字样。一旦备注为补发,那么你的旧护照就会失效,当然你旧护照上的美国签证也同样作废!!!如果你用新补发的护照进行登记就会导致登记失败!

PS:在旧护照到期或者没有空白签证页去出入境管理局换发新护照的时候千万别说丢失!否则护照就会备注 “补发”、“遗失”了。

干货!七大原因可能导致EVUS登记不成功

七大原因可能导致EVUS登记不成功

六、浏览器问题

很多朋友在进行EVUS登记的时候,填写完一页的时候出现页面错误,提示要么信息填错,或者签证过期,信息填写都对的,就是过不去。之后换了个浏览器登记,几分钟就登记成功了。

七、服务器问题

EVUS的网站服务器在美国,国内访问境外网站比较不稳定,甚至网站都打不开,遇到这种情况可以尝试以下解决方法:1、使用VPN连接后再访问官网,因为这个需要一定的技术基础,不适合所有。 2、委托在境外的亲戚朋友进行代登记,通常在境外访问EVUS网站是很快的。 3、委托专业机构代办,其实专业机构也无非是以上两种方法。 4、换一个时段,或换一个网络再试一下。


关于本文

  1. 发布时间:2016-12-27 16:56:43
  2. 本文类别:EVUS资讯
  3. 浏览数量:6834
  4. 评论数量:0
  5. 标签: EVUS登记
网友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
4位微信用户阅读本文
上一篇:最新EVUS登记失败案例|原来这个原因也会导致EVUS登记不成功
下一篇:赴美签证更新电子系统(EVUS)大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