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US信息网
首页 资讯 问答 下单

EVUS登记重要提醒

内容摘要:最近,有不少人在起飞前一天才着手登记EVUS,却因种种原因未能完成登记,最终无奈只能更改行程安排,损失了机票改签费用不在话下,预计的行程更改则比较麻烦,例如确定好的假期,或约见好时间的美国朋友等。

EVUS登记重要提醒:提前一天可能无法完成登记

众所周知,十年美签入境美国之前需要登记EVUS,不然,到了机场是打不出登机牌的,即使到了边境,没有登记EVUS也会被海关拒绝进入美国。

很多人也知道,EVUS登记足不出户,登录官方系统翻译和填写信息即可完成,通常20分钟就可以完成了,所以很多出行的朋友并未提前做好登记,最近,有不少人在起飞前一天才着手登记EVUS,却因种种原因未能完成登记,最终无奈只能更改行程安排,损失了机票改签费用不在话下,预计的行程更改则比较麻烦,例如确定好的假期,或约见好时间的美国朋友等。

EVUS登记重要提醒:最好出行前一周登记EVUS

所以,作为EVUS登记专业人士,在此郑重提醒,最好提前一周登记EVUS,当然即使没有出行计划,也可以先做好登记,毕竟EVUS登记的有效期长达2年,登记EVUS后,至少2年内想赴美可以说走就走。

EVUS登记重要提醒:以下情况导致EVUS登记可能延缓

EVUS系统正常情况,20分钟就可以完成信息登记,不过,以下情况却可能导致EVUS登记花费几天时间,而且这些情况出现的概率也挺频繁的,请大家务必注意。

  1. 因EVUS系统在美国,所以国内访问EVUS系统很慢,且经常卡死,有些人会出现某一步骤提交后一直打不开页面的情况。这时,中美零距离一般使用VPN来解决。

  2. 部分签证,审核时间长达72小时,这种情况,你只有等,哪怕买了机票,也要等。

  3. 领事馆也有失误的时间,例如前段时间广领馆的签证未能录入系统,导致这些签证无法通过EVUS系统进行登记信息比对,当然也登记不成功。这种情况,中美零距离可以联系领馆进行处理,不守联络的时间,再加上核实、处理的时间,也是需要好几个工作日的。

  4. EVUS系统维护期间,所有EVUS登记都停止。这种情况,也只有等。而且最近系统维护很频繁,也经常已经超过公告所承诺的维护时长仍然无法使用系统的情况。

作为专业的EVUS登记代办机构,中美零距离结合所接触客户的情况,提醒大家,务必提前登记EVUS,签证都申请下来了,行程安排好了,假期也有了,千万不要因为一个小小的EVUS登记而影响全盘旅行计划。如果关于EVUS登记有任何问题可以咨询专家顾问(微信号:gdmcd1999)。



关于本文

  1. 发布时间:2017-06-22 14:25:18
  2. 本文类别:EVUS资讯
  3. 浏览数量:8391
  4. 评论数量:0
  5. 标签: EVUS登记evus提醒evus
网友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
2位微信用户阅读本文
上一篇:中美零距离:EVUS系统频繁维护可能要收费了
下一篇:EVUS签证更新电子系统使用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