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US信息网
首页 资讯 问答 下单

有了签证并通过了EVUS就能保证入境美国?

内容摘要:不能。成功的EVUS登记证明您有资格用您十年B1, B2 或 B1/B2级的美国访客签证前往美国,但并不保证您能入境美国。当您抵达美国,在入境口岸您将接受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官员之检查,该名官员得以根据美国法律之任何理由决定您无法入境美国。

有了签证并通过了EVUS就能保证入境美国?

不能保证。成功的EVUS登记证明您有资格用您十年B1, B2 或 B1/B2级的美国访客签证前往美国,但并不保证您能入境美国。当您抵达美国,在入境口岸您将接受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官员之检查,该名官员得以根据美国法律之任何理由决定您无法入境美国。

成功完成EVUS登记也要注意以下三点:

(1)成功的EVUS登记有可能改变状态为不成功。这意味着您的EVUS登记不再有效,而且您没有资格使用您现有的访客签证旅行。在EVUS登记成功的屏幕会显示您EVUS登记的到期日期。

(2)仅在抵达时,您的EVUS登记必须有效。如果在您入境之后您的EVUS到期,而且人在美国,这将不会影响您离境。

(3)收到成功的EVUS登记并不意味您可以在美国居留两年。它只允许您在访客签证的条件下前往美国,这通常允许您在美国居留约6个月或更短。

以下二种情况申请人需要重新登记 :

如果您取得一本新的护照或变更您的姓名、性别或国籍,您需要重新进行EVUS登记。

如果任何一个EVUS的问题您的答案有所变化,也需要重新进行EVUS登记。


应于何时申请EVUS登记?
美国国土安全部建议您至少在行前72小时申请EVUS登记。但是,您可以在登机前的任何时间申请。在大多数的情况下,您可以在提交申请后几秒种内收到回复。

登记时,您需要准备:
1、有效的中国护照。
2、有效期为10年的美国签证。
3、签证的级别属于以下其中一项:B1, B2 或 B1/B2。
4、您的联系信息,包括您在美国目的地的地址。

对于EVUS申请还有任何疑问,请通过以下方式与我联系:

顾问:Colin Law 罗洪禄

手机:13922482329

电话:400-873-5099

微信:GDMCD1999

关于本文

  1. 发布时间:2018-05-29 17:28:27
  2. 本文类别:EVUS资讯
  3. 浏览数量:6139
  4. 评论数量:0
  5. 标签: 说走就走EVUS入境美国
网友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
0位微信用户阅读本文
上一篇:出生一个月的小孩也要登记EVUS吗?
下一篇:美国将对中国留学生签证设限?莫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