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US信息网
首页 资讯 问答 下单

美成达发布《香港优才提升通过率必读Evus101》

内容摘要:广东美成达移民公司发布《香港优才提升通过率必读》,文件版本号:Evus101,从大量数据和专业经验总结香港优才计划申请提升甄选通过率的方法,欢迎索取。

广东美成达移民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具有20年移民行业经验的老牌移民公司,从事各国移民业务,早期的香港投资移民是主营业务,香港优才计划业务更是具有大量的申请经验和成功案例,近期美成达发布《香港优才提升通过率必读》,文件版本号:Evus101,系美成达从大量数据和专业经验总结,以及对政策和甄选机制的研究后编撰而成,这套香港优才计划申请提升甄选通过率的方法,欢迎索取(微信号:mcd2121,请说明来意)。

文件下载:点击下载PDF版香港优才文件


文件内容截图

我们都知道,香港优才计划的资格评分及格线并不十分难,然而香港每年批准的名额上限是1000个,这就会有通过率和拒签率的问题了。如何提升优才的通过率呢,这有些是客观因素,例如申请人的经历、行业和专业水平等,但也有主观方面的因素,典型的就是赴港计划。美成达尝试在各方面给申请人一些干货建议以帮助提升通过率。

当然,世界上没有完全相同的两片树叶,更没有完全相同的两个优才申请人,每个人的具体情况都是不同的,《香港优才提升通过率必读》是对大多数申请人都适用的情况给出相关的参考建议,然而每个申请人都应结合自己的条件情况来分析和完善,以提升甄选通过率,这需要花费一定时间去研究,如果决定通过优才计划获得香港身份,相信这个时间投入是值得,当然,你也可以咨询像美成达这样的专业移民公司,直接获得专业的顾问意见,从而节省时间资源的投入。


目录

《香港优才提升通过率必读》Evus101版将不断修订和升级,需要索取文件的申请人可以联系微信:Mcd2121,并注明索取《香港优才提升通过率必读》,或希望和优才顾问对接征询申请方面的专业意见。

文件下载:点击下载PDF版香港优才文件

关于本文

  1. 本文作者:Colin本网原创
  2. 作者微信:gdmcd1999
  3. 发布时间:2019-06-21 14:00:40
  4. 本文类别:EVUS资讯
  5. 浏览数量:11975
  6. 评论数量:6
  7. 标签: 香港优才优才通过率
网友评论
匿名用户2019-08-10
谢谢,很不错的!
匿名用户2019-08-08
这个很全面,对像我这样想申请优才计划的人士来说真的太实用了,非常重要的内容,很有参考价值,感谢感谢!
ITer2019-08-07
登记后很快发过来了,很全面,数据也是官方准确的数据,也有一部分申请建议,希望这个攻略版本更新后可以同步发多一次给我,谢谢。
匿名用户2019-07-28
已经下载《香港优才计划申请提升通过率必读Evus101》,部分数据有一些疑问,关于人才清单也有一些问题需要咨询,可以给予解答吗?感谢编辑这个报告!
匿名用户2019-07-28
已经下载《香港优才提升通过率必读Evus101》,部分数据有一些疑问,关于人才清单也有一些问题需要咨询,可以给予解答吗?感谢编辑这个报告!
匿名用户2019-06-25
很好的参考,适合刚开始了解优才的朋友们。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
3位微信用户阅读本文
上一篇:为什么只有商务旅游签证需要登记EVUS?
下一篇:英国婚姻移民签证申请evus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