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US信息网
首页 资讯 问答 下单

美国机场海关实行安检新规,随身电子与食品需单独检查

内容摘要:在新措施之下,旅客随身携带的电子产品如果体积大于手提电话,需放入独立的塑料箱接受X光检查,食物和书本也按照相同方法处理。

综合《华尔街日报》、NBC及美联社报道,在新措施之下,旅客随身携带的电子产品如果体积大于手提电话,比如平板电脑、电子阅读器等,需要像手提电脑般提前取出,放入独立的塑料箱接受X光检查,食物和书本也按照相同方法处理。

美国机场海关实施安检新规,随身电子与食品需单独检查

TSA指,机场拟实行新的安检措施,不会增加旅客接受安检的时间。

运输安全管理局(TSA)表示,由于旅客把大量不同物品集中放进手提行李箱,令安检人员难以从X光机的萤幕分辨危险物品,因此要引入新措施加强识别。

措施详情仍未有最后定案,但TSA高层首次同意就新措施进行公开讨论,并于数星期内达成决定。当安检人员经过相关训练,以及当局公布详情后,预料新措施将于夏季外游高峰期过后实施。

计划已在全国10个机场(详见表格)试点运行逾一年,包括全国第二繁忙的洛杉矶国际机场及波士顿、底特律等主要城市的机场,顺利的话便会全国推行。  

美国机场海关实施安检新规,随身电子与食品需单独检查

TSA指,新措施并不会增加旅客接受安检的时间,其中旅客将物品分类置于塑料箱的时间,会比现在延长,但物品经过X光检测的速度却会加快,因此整体时间仍然不变。

预料新措施还可减少安检人手检查行李的情况。另外,接受新安检程序的旅客,也会和快速安检(PreCheck)的队伍分开。

TSA官员表明,旅客可选择性地配合新措施,但拒绝的话,可能导致人手检查行李。有安检专家表示,手提行李中的食物容易导致混淆,在X光检测时,巧克力的包装与某些爆炸品的外貌相似,厚厚的书本也会造成不便。  

2月在休斯敦进行美足超级碗比赛期间,机场旅客量增多,便曾经出现多次错误警报。  

另外,TSA有意以机器取代人手,检查旅客的身分证明文件,本月稍后将在首都华盛顿机场试行,之后将扩展至亚特兰大、波士顿及芝加哥等地,目标是在2年内全面实施。

关于本文

  1. 发布时间:2017-05-26 14:52:54
  2. 本文类别:EVUS资讯
  3. 浏览数量:3325
  4. 评论数量:0
  5. 标签: 安检新规美国旅游美国海关
网友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
0位微信用户阅读本文
上一篇:美国旅游省钱小妙招
下一篇:EVUS今早系统维护暂停登记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