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US信息网
首页 资讯 问答 下单

收到美国签证后,应立即仔细检查签证信息

内容摘要:申请美国签证的小伙伴们,在收到签证后一定要仔细检查签证信息,确保签证信息与自己护照上的信息相一致。

注意!签证信息与护照信息一致

申请美签的小伙伴们,在收到签证后,一定要仔细检查一下以下几项的信息:

✎ 您的姓名

✎ 出生日期

✎ 性别

✎ 护照号码

小伙伴们要确保签证信息与自己护照上的信息相一致,否则会造成EVUS登记失败,或因为其他原因,延误了小伙伴们的旅行计划。


签证信息与护照不一致,怎么办?

若是在签证签发的一年内,发现自己的签证信息与护照信息不一致,则可以通过中信银行向美国使领馆递交护照,修改签证信息(不收取任何费用)。

如果是在签证签发一年后,发现签证信息与护照不一致,那么小伙伴们就需要重新申请美国签证了:需要重新填写DS-160表格,正常缴纳签证费用,并通过中信银行免面谈代传递服务递交申请材料,或者重新预约新的签证面谈时间。

PS.小伙伴们若在EVUS登记时遇到问题,可以来电或添加微信咨询:13922482329

关于本文

  1. 发布时间:2018-06-13 15:05:19
  2. 本文类别:EVUS资讯
  3. 浏览数量:10127
  4. 评论数量:0
  5. 标签: 美国签证签证信息EVUS
网友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
0位微信用户阅读本文
上一篇:evus又现付费界面或将收取登记费?
下一篇:Evus系统调整可能导致提交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