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US信息网
首页 资讯 问答 下单

EVUS登记到最后一步提交不了的解决办法

内容摘要:不少人进行EVUS登记的时候,前面的信息都填写好了,眼看就要大功告成了,点击提交却总是会提交不了,现实空白页面。

自去年11月底开始强制实行登记EVUS以来,有人欢喜有人忧。特别是最近一段时间,中美零距离接到不少客户反映在进行最后一步“提交”的时候总是提交不了,点击“提交”后就出现空白页面。反复操作几次都是这样的情况。浪费时间不说,

针对以上情况,中美零距离的同事也咨询过很多次美国海关,但都没有得到一个确切的答案。但根据大量的登记经验我们总结出了以下几点解决方法:

1、登记EVUS对网络会有一定的要求,建议可以在早上或网络不拥堵的时候进行登记,情况会好很多,或者可以换个网络环境尝试登记。

2、检查浏览器是否是最新的版本,如果已经是最的新版本还是提交不了,建议可以换个浏览器试试,不少人换浏览器之后成功登记了。

3、EVUS登记要求电脑的最低配置为支持128位加密,且互联网浏览器开启了cookies和JavaScript功能。如果您的电脑已达到最低配置要求,但还是遇到技术问题,这有可能是网页浏览器或防火墙的问题。请检查您的互联网安全设置,如果设置级别过高,有可能屏蔽了EVUS网站。

未标题-1.jpg

4、由于官方EVUS登记系统的服务器放置在美国,国内登陆该系统时经常出现打不开或响应慢问题,从而导致登记信息提交不了,翻墙软件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但是需要一定的技术,而且据最新消息,公安部已经开始整顿清理翻墙软件了,所以这个方法可能行不通了。

EVUS登记到最后一步提交不了的解决办法

术业有专攻,专业的事情还是交给专业的人来做,中美零距离(微信号:cnusa1999)专业登记EVUS,微信一键下单,方便快捷!我们处理过大量的EVUS登记,成功率达95%以上,同时美国的同事也提供了登记支持,万一在国内登记不了(极少发生),美国的同事也能提供后备支持。

关于本文

  1. 发布时间:2017-07-19 11:13:34
  2. 本文类别:EVUS资讯
  3. 浏览数量:19333
  4. 评论数量:0
  5. 标签: EVUSEVUS登记中美零距离
网友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
5位微信用户阅读本文
上一篇:EVUS登记显示签证无效或无法被找到是怎么回事?
下一篇:震惊!EVUS登记成功到机场仍然打不出登机牌(已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