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US信息网
首页 资讯 问答 下单

美国签证这些隐藏的秘密你都知道吗?

内容摘要:美国签证虽然难办,但不得不承认拥有一张美国签证真的是太酸爽了!拥有一张美国签证,就相当于开启了任意门,可以游多个国家。部分国家在办理签证时,还可以走简化。

美国签证虽然难办,但不得不承认拥有一张美国签证真的是太酸爽了!拥有一张美国签证,就相当于开启了任意门,可以游多个国家。部分国家在办理签证时,还可以走简化。

美洲篇

阿根廷

有条件电子签

持有效美国签证或申根签证,只需在阿根廷移民局网站www.migraciones.gov.ar,在线申请阿根廷电子签证(AVE),缴费50美金,即可免签入境阿根廷。


布宜诺斯艾利斯,如果要为每个大都市找几个关键词,那提起布宜诺斯艾利斯,探戈、足球和烤肉一定会上榜。布宜诺斯艾利斯还有更多侧面值得人们去发现,从殖民建筑、现代设计、文艺咖啡馆,到多样化的博物馆,从街头上的探戈到二手市场里的古董,都让这座浪漫的南美之城更加立体。

墨西哥

持有美国有效签证,墨西哥免签,单次可停留180天


墨西哥气候复杂多样,绝大部分人信仰天主教。不容错过的名胜古迹:深邃的古印第安文明,特奥蒂瓦坎的日月金字塔,目前保存最好的玛雅文化古城遗址-奇琴伊察,五彩缤纷的的墨西哥城。

如果看腻了这些历史遗迹,墨西哥还有一个重磅级的度假圣地,加勒比海最好的海滩-坎昆!这里几乎已被来自美国和加拿大的游客所占据,他们的称之为后花园。在这里晒晒加勒比海的阳光沙滩,度假探秘两不误。

哥斯达黎加

持美国有效签证,可停留30天,仅限美国有效签证BDFH签注,如FH剩余有效期要大于6个月。


哥斯达黎加,一个政治稳定,安全指数很高的国家。人民生活简单舒适,是全民幸福指数排名世界第一的国家!

哥国有着1290公里的海岸线,40%的领土被原始森林覆盖着。各种火山国家公园,原始森林,瀑布与蓝色的泻湖,叫不出口的植物,被誉为“中美洲的瑞士”。Tenorio火山国家公园是旅行者的热门目的地,沿途美景不断,著名的瀑布与蓝色的泻湖更是让人觉得恍若进入世外桃源一般。

多米尼加

持有美国有效签证,可在多米尼加落地签,停留30天


多米尼加是哥伦布第一次到美洲时发现的,意为“星期天”,以最棒的沙滩和最原始的生态闻名。是加勒比海最美的小岛国。

这里是《加勒比海盗2》的拍摄地,更是美国人大爱的度假圣地。洁白的沙滩似一张柔软的大床,一直延伸到碧绿的海水里,每个来到这里的人,都有想把头深深地埋在里面的冲动。

百慕大

持有美国或加拿大有效签证,可停留180天


百慕大听起来是个永远捉摸不透的地方,相关的旅游信息也是少的可怜,然而这才是真正吸引人的地方。由百慕大,迈阿密,和波多黎各为三个顶点的“百慕大三角”内据称经常发生超自然现象及违反物理定律的事件;神奇的海域,梦幻的岛屿,汪洋的加勒比海,无一不勾起人们的好奇心。

巴拿马

持有效美国签证,并且至少使用过一次(可以先到美国,后去巴拿马,美国转机也符合该要求)可在巴拿马停留30天。


巴拿马运河有“世界桥梁”之称,巴拿马运河是世界著名的航道。巴拿马运河、美洲大桥、国际金融中心以及被誉为“珍珠宝岛“的孔塔多拉,都是享有盛誉的国际旅游胜地。巴拿马运河的加通湖景色秀丽,是世界上最大的人工湖泊。

洪都拉斯

持有美国有效签证,可在洪都拉斯停留180天


洪都拉斯原为印第安玛雅人的居住地,位于首都的科潘玛雅古城遗址,是洪都拉斯最热门的旅游地之一,也是玛雅文明中最古老最大的古城遗址。

受玛雅遗风的影响,在洪都拉斯每三个月都会有一个“人集”,顾名思义就是人口交易。在洪都拉斯西北部的一些村镇,男人可以将自己的老婆“休掉”,并拉到集市上拍卖,或者拿去跟别人的妻子交换。被买来的老婆可以再度拿去拍卖。

洪都拉斯另一个值得一看的就是大蓝洞,它是全世界最大的水下洞穴,为世界十大地质奇迹之一。神秘森幽的海下洞穴,神出鬼没的鲨鱼环伺在侧,成为了全球最负盛名的潜水圣地之一。

亚洲篇

韩国

过境韩国免签停留30天!(切记:前提是必须是前往美国本土,前往美国海外领土关岛等不能享受此政策;往返各停留30天)


4-6月和9-11月是韩国的最佳旅行时间。韩国属于温带气候,越往南越受温带海洋性气候的影响。春天的济州岛鲜花遍地,天阔海蓝,樱花和油菜花让人陶醉,预示着春天已经光临朝鲜半岛。

秋天的韩国气候温和,也是旅行的好季节。十月初的雪岳山枫叶转红,落英缤纷;十一月上旬的首尔古宫红叶满园,秋意正浓。12 -3 月,韩国东北部的暴风雪为滑雪提供最佳条件。

新加坡

持美国有效签证可过境新加坡停留96小时,有效期至少还有1个月,往返只能停留一次。


新加坡地处赤道附近,一年四季气候差别很小,年平均温度在23-31℃之间,非常温暖,所以气候并不是到新加坡旅遊主要考虑的因素。喜欢美食的游客可以在4月和7月造访新加坡,届时会有一年一度的世界美食家峰会及新加坡美食节;若想要购物,就选择6月的打折季,保证会让你满载而归。

总体来说,也许只有圣诞节和中国新年不太适合游览新加坡,因为那时正值旺季,很难有优惠的酒店,部分景点也不会开放。

菲律宾

持有美国有效签证,可在菲律宾停留7天,直接从中国出境,边检不放行,前提是要从第三国起飞。


任何季节都是游览菲律宾的好时间,不过各个季节也都有优缺点,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安排出行。菲律宾属热带海洋性季风型气候,高温多雨,大部分地区有明显的季节区别:分为凉季、干季及雨季三个季节。

凉季(12月-次年2月):该季节凉爽少雨,给出行带来很多便利,是旅游的旺季。但这几个月的植被由于没有雨水的充分滋润,会稍显干黄稀疏,并且旺季人也较多,各种费用都稍贵一些。

干季(3月-5月):这个季节也是菲律宾当地人过暑假的日子,很多度假点都游客稀少,适合安静的度假。

雨季(6月-9月):雨季的菲律宾其实也并没有那么可怕,每个地区下雨都会有一定的规律(如早晨、中午或者黄昏),并且雨不会持续太长时间,雨过后的空气无比舒适,阳光还是一样的灿烂。最重要的,此期间游客数量少,住宿可以讨价还价,非常划算。

欧洲篇

黑山

持有效美国签证,可停留7天(如需要在欧洲其他国家转机,那就必须要一张申根签证)


黑山可谓是亚得里亚海边的一颗珍珠,全国几乎没有工业,全靠旅游业!所以才造就了这么纯天然无污染的天堂之地!这里就和东欧众多国家一样,有山有海有古城,特别是站在山上俯瞰整个科托峡湾和古城,小而精致的湖光山色令人陶醉。

塞尔维亚

持有美国有效签证停留期一般为单次不超过90天


塞尔维亚众多风景秀丽的旅游景点、文化历史遗迹等。除了独特的历史,文化、艺术、建筑等,塞尔维亚的自然风光资源也异常丰富,果园、树林、草场、山峰、峡谷、湖泊等遍布各处,温泉也是塞尔维亚十分重要的旅游资源。

关于本文

  1. 发布时间:2017-04-08 16:50:10
  2. 本文类别:EVUS资讯
  3. 浏览数量:3594
  4. 评论数量:0
  5. 标签: 美国签证美国旅游签证
网友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
0位微信用户阅读本文
上一篇:十年美签新解读,一年只能赴美一次?
下一篇:美国签证的这些“潜规则”你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