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US信息网
首页 资讯 问答 下单

护照遗失补发新护照后登记不了EVUS怎么办?

内容摘要:护照遗失补发新护照后登记不了EVUS怎么办?今天一网友提起这个问题,其实遗失护照后向发证机关挂失,补发新护照后,旧护照上的美国签证就失效了,得重新申请签证。

今天一网友提问护照遗失补发新护照后登记不了EVUS怎么办?今其实遗失护照后向发证机关挂失,补发新护照后,旧护照上的美国签证就失效了(无论旧护照后来是不是重新找回来了),无效的签证是不能申请EVUS登记的,所以这种情况得重新申请签证。

今天我们就聊一聊换了新护照后的签证、EVUS等相关问题。


换发护照一般将旧护照剪角后归还

提醒:护照补发和换发要弄清楚

换发新护照,旧护照一般剪角后归还,新旧护照一起用,旧护照的美国签证还有效。

补发新护照,旧护照上的签证随即失效,要重新申请签证。

这些情况下一般是换发新护照:护照到期换证、护照页用完了换证。

这些情况下一般是补发新护照:护照遗失、护照被盗、护照页面损毁。

如果换发新护照,在办理业务过程,例如预约、填表、工作人员录入时,将换发登记为补发,那么旧护照上的美国签证同样失效,不能再用,也申请不了EVUS,要重新申请签证。

另外,如果换了新护照,新护照上的姓名、出生日期等信息做了更改,按美国大使馆的要求,旧护照上的美国签证也是要重新申请的,但这个也有例外,我就接触过几个客户新护照改名后,持新旧护照(旧护照有美国签证)闯关成功的案例,但是一般情况下我们都建议申请人重新申请签证更为稳妥。


美国签证上的EVUS登记提醒标注

还有一点就是,换了护照了,即使旧护照的美国十年商旅签证有效,即代表可以新旧护照一起使用入境美国,这也不要忘记了要重新以新护照申请EVUS,即换了护照一定要重新申请evus登记,这个要切记。


美国驻广州领事馆微博回复护照问题

美国驻广州领事馆官方微博在回复网友关于护照被盗后,能不能再使用原美国签证的问题,领事馆的回答是很明确的:护照被盗后,原签证不能使用,必须重新申请美国签证

关于本文

  1. 发布时间:2018-05-14 12:43:11
  2. 本文类别:EVUS资讯
  3. 浏览数量:11046
  4. 评论数量:3
  5. 标签: 护照登记EVUS补发护照护照遗失换发护照美国签证
网友评论
匿名用户2018-05-19
保护好自己的护照就什么事都没有,挂失应该会很麻烦。
匿名用户2018-05-18
前几年我的护照也丢失过,不过上面美国签证是一年有效期的并且去过了,丢了也不可惜,现在重新申请了十年签准备国庆再去一次,是不是要evus?
匿名用户2018-05-17
上次我的护照快到期了但还没到换证的时间,于是说弄丢了重新办了护照,以为新旧护照一起可以去美国,没想到签证被取消了,美国是查得到你的护照挂失的,大家千万不要这样操作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
15位微信用户阅读本文
上一篇:evus签证更新电子系统注意事项
下一篇:美国签证扫盲集锦:美国使领馆只给有钱人签发签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