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US信息网
首页 资讯 问答 下单

注意:持十年美国签证前往塞班,必须登记EVUS!

内容摘要:大家现在应该都知道,持有十年美签必须成功登记EVUS后才能正常出入境美国。那么去塞班的话是否需要登记EVUS呢?

大家现在应该都知道,持有十年美签必须成功登记EVUS后才能正常出入境美国。那么去塞班的话是否需要登记EVUS呢?

是的,即使前往美国海外领地,也请提前登记EVUS。

到底是怎么回事?塞班不是免签吗?难道免签政策要改变?

消息称,美签这一新的规定不会影响普通游客的免签政策。


那同样适用于塞班是怎么回事儿?这里指有美签的游客,必须持美签入境塞班。即在去塞班之前,同样需要在出发前72个小时上网办理。必须持有EVUS的登记确认函入境塞班。


换句话说,如果没有美签,你可以按照免签政策入境塞班,没有变化,依然可以说走就走。但是如果你10年美签在手,却又没有登记EVUS,入境塞班可能存在问题。
美成达获悉,在美方入境处已发生,持有签证前往塞班但未进行EVUS登记的访美者被遣返。虽及时成功更新后,也入境,但是为了避免造成出行不便,请持有10年有效B类美签的小伙伴去往塞班度假时,也要记得提前做好EVUS的更新登记。
那么,是不是成功登记EVUS了就可以高枕无忧呢?答案是NO!
成功登记后还需要打印出成功登记的页面携带出示给入境官员。


第一种:成功登记的页面直接打印可以使用

(如下图)

注意:持十年美国签证前往塞班,必须登记EVUS!

第二种:成功登记页面点击打印后再另存为的pdf也可打印使用

(如下图)

注意:持十年美国签证前往塞班,必须登记EVUS!注意:持十年美国签证前往塞班,必须登记EVUS!

尽管两种打印登记成功的页面都有成功进入美国的案例,但是美成达还是强烈建议使用第二种。第一种打印有可能出现信息不完全的情况,入境官员可能会拒绝你的入境哦!

总结建议:只要护照上有10年B类签证出访美国,就必须在出发前做好EVUS更新登记!

关于本文

  1. 发布时间:2017-01-11 14:49:21
  2. 本文类别:EVUS资讯
  3. 浏览数量:9698
  4. 评论数量:0
  5. 标签: EVUS登记美国签证
网友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
2位微信用户阅读本文
上一篇:辟谣!持F1留学签证入境无需登记EVUS
下一篇:科普来了——美国国土安全部DHS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