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US信息网
首页 资讯 问答 下单

刚申请的美签要不要进行EVUS认证

内容摘要:很多人会有一些疑问,刚刚申请的美签需不需要进行EVUS认证呢?

很多人会有一些疑问,刚刚申请的美签需不需要进行EVUS认证呢?在实行强制登记EVUS一年多来,中美零距离接到过不少客户都会有这样一个疑问,刚刚申请的美签,要不要进行EVUS认证?资料是最新的了,为什么还要进行EVUS认证?

答案是肯定的!

无论你是什么时候签发的美国十年签证,去美国前都要进行EVUS认证,否则在机场是打不出登记牌的,美国海关那边也会拦截不能通关。根据美国海关的规定,持有10年有效的美国签证并且是中国的公民才需要进行EVUS登记

这里,要注意一下以下这些情况:

1、如果你的美国签证有效期是1年的,不用进行认证。从2016年开始,申请美国商务或者是旅游签证,基本上签发的都是十年有效的签证,除非是有行政审查(大多数;

2、台湾、香港、澳门这三个地区不用认证;

3、护照类别不一样要重新申请美国签证:比如之前是公务护照,护照上面有十年的美国签证,现在你拿着的因私护照去美国,公务护照上的美国签证就不可以用了,你要重新申请美国签证然后再进行EVUS认证才能前往美国;

4、换过护照的人,建议提前认证:有些人去换护照时,跟出入境管理那边说成是补护照或者出入境管理把换护照写成了补发护照,这样就会导致美国签证时效,这样的情况同样要重新申请美国签证,而进行EVUS认证也不能成功的。所以,建议换过护照的人士提前一个月以上进行EVUS认证,以免耽误了行程。

5、EVUS官网经常会出现维护或不稳定的情况,而且登记后也不一定马上有结果(官方给出的时间是72个小时之内,但根据我们的经验,通常都是登记后数分钟就能查询到结果,但也会有特殊的情况),所以,建议出发前一个星期就要登记好。

6、刚申请下来美签,暂时不去美国的话可以先不用认证,去美国前再认证也可以,也可以进行认证,毕竟认证后是2年有效,况且现在认证官方还不用收费,也许到你要去美国的时候官方就收费了,这样又要多付一笔费用了。

关于本文

  1. 发布时间:2018-01-05 12:06:18
  2. 本文类别:EVUS资讯
  3. 浏览数量:5543
  4. 评论数量:3
  5. 标签: EVUS认证EVUS登记
网友评论
匿名用户2018-06-21
收到!明白!新签证也要登记evus!
刘浩2018-03-28
刚刚申请的美签通常旅行社帮忙申请了EVUS,不过也要确认一下,如果没有申请,切记要申请成功后才能去美国,不然就像我现在这样,到了机场才临时紧急申请。
匿名用户2018-01-17
上次在机场就看到有人没有登记EVUS办不了乘机手续,还大大声质疑机场人员说我申请的签证没几天哪用申请EVUS.....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
7位微信用户阅读本文
上一篇:【安徽青年报】EVUS满周岁:中美零距离为赴美人士提供出行便利
下一篇:春节赴美高峰将至勿忘登记EV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