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US信息网
首页 资讯 问答 下单

EVUS待处理状态PENDING的应对建议

内容摘要:EVUS待处理状态,即PENDING状态的专业应对建议,因为很多关切Pending的问题,现在Colin就这个话题分几种情况分别给相关建议。

EVUS待处理状态,即PENDING状态的问题西方给出专业应对建议,因为一直以来很多人加微信关切Pending的问题,现在Colin就这个话题分几种情况分别给相关建议,相信可以给大家作为参考,以提高大家处理EVUS相关问题的效率,节省个人宝贵的时间和资源。

情况一:非官网申请EVUS显示待处理

因为EVUS有不少钓鱼网站,如果不小心进了仿冒网站,提交资料和付费后,一般是显示等待处理的,虽然多数仿冒网站会在收费后进行申请,但时效是比较慢的。

建议:确保是访问EVUS官网(www.evus.gov),如果不熟悉操作,可选择正规机构代办,谨防进入钓鱼网站造成损失。

情况二:正常申请也会显示Pending

正常、规范申请EVUS,在最后一步提交后,也是直接显示Pending待处理的,这是正常的系统反馈,通常在数分钟之后,系统会自动审核,审核通过后状态将变为“已登记”。

建议:在提交后,隔数分钟再刷新结果页,Pending待处理状态即可变成已登记状态。

如果刷新时页面过期,可以通过查询入口,重新调出提交的申请并查询到审核状态。

情况三:信息填写不规范导致Pending

如果信息填写不规范,除了可能导致签证被撤消,也可能导致长时间的Pending,这时Pending可能长达数小时甚至十几个小时。

建议:确保信息翻译和填写规范准确,如果不确定,可以委托专业的机构代办。如果已经发生了这种情况,只能等待人工审核结果,官方承诺会在72小时内审核,根据经验通常在数小时会有审核结果。

需要注意的是,这种情况之下,是不能撤消已提交的申请,在未审核出结果前也不能重复再次提交申请,所以只能审核结果,另外,未超过72小时的情况下联系官方客服也不会得到受理。


关于本文

  1. 本文作者:Colin本网原创
  2. 作者微信:gdmcd1999
  3. 发布时间:2019-04-15 14:00:59
  4. 本文类别:EVUS资讯
  5. 浏览数量:21192
  6. 评论数量:0
  7. 标签: EVUS PendingEVUS待处理EVUS建议
网友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
7位微信用户阅读本文
上一篇:关于EVUS的团体登记申请的说明
下一篇:为什么我申请的EVUS有效期不是两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