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US信息网
首页 资讯 问答 下单

EVUS登记时如何提高通过率?

内容摘要:EVUS-签证更新电子系统,是一个电子平台,用于确定持有十年期B1, B2或B1/B2访客签证的旅客因临时商务或旅游前来美国旅行的资格。符合这一描述的旅客必须在前往美国之前进行EVUS登记。

EVUS-签证更新电子系统,是一个电子平台,用于确定持有十年期B1, B2或B1/B2访客签证的旅客因临时商务或旅游前来美国旅行的资格。符合这一描述的旅客必须在前往美国之前进行EVUS登记。

EVUS登记不是签证。它不符合律或法规的要求以替代美国签证,当根据美国法律要求签证时。计划前往美国访问的旅客出行必须持有有效的B1,B2或B1 / B2级访客签证。身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国民的旅客仅持有有效的十年B1,B2或B1 / B2级签证,必须在EVUS上申请登记,并且在行前持有签证。如果您已在EVUS登记并抵达机场,该旅客将可以前往美国。其他任何非B1,B2或B1 / B2具有十年有效期类型的签证,不需要申请EVUS登记。

哪些情况要进行EVUS登记?

您是中国公民。

您持有效中国护照。

您赴美的目的是短期商务或旅游;签证的类别属于B1, B2 或 B1/B2。

您新获得的10年期B1,B2或B1/B2签证。

您必须登记一个新的EVUS。

您取得一本新的护照或变更您的姓名、性别、或国籍。

如果任何一个EVUS的问题您的答案有所变化。

EVUS登记是什么时候开始实施的?

自2016年11月29日起,所有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含有最长有效期10年的B1/ B2,B1或B2签证的旅客,在前往美国之前,将必须先完成EVUS登记申请。

EVUS登记的有效期是多长时间?

成功的EVUS登记一般有效期为两年,可多次往返(从您登记核准日期开始)或直到您的护照或签证到期,以先到者为准。

只要您的EVUS旅行登记是成功的,在有效期间内不必再申请登记。

成功的EVUS登记有可能改变状态为不成功。这意味着您的EVUS登记不再有效,而且您没有资格使用您现有的访客签证旅行。在EVUS登记成功的屏幕会显示您EVUS登记的到期日期。

如果在您入境之后您的EVUS到期,而且人在美国,这将不会影响您离境。

收到成功的EVUS登记并不意味您可以在美国居留两年。它只允许您在访客签证的条件下前往美国,这通常允许您在美国居留约6个月或更短。

成功的EVUS登记能否保证入境美国?

答案是不能的。成功的EVUS登记仅证明您有资格用您10年有效期的B1, B2 或 B1/B2的美国访客签证前往美国,但这并不保证您能入境美国。当您抵达美国,在入境口岸您将接受海关和边防保护局官员的检查,官员可能根据美国法律的规定中的任何原因决定您无法入境美国。

申请EVUS登记要收费吗?

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将会对EVUS登记进行收费,但目前并没有何时开始收费的时间表。

EVUS登记后多长时间后会收到是否通过的信息?

您可以在任何时间提交EVUS登记申请,通常在提交他们的信息之后,几分钟内就会收到系统的回复; 但是,有些回复可能需要长达72小时。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鼓励旅客在他们开始计划他们的美国之行时,就申请EVUS登记,以免延误。

EVUS登记后会有哪些审核结果?

EVUS登记后,会出现4种结果:

ENROLLED——登记成功,您可以顺利前往美国。

PENDING——审核,您的登记无法立即作出决定,请耐心等待。

Unsuccessful Enrollment——登记失败,意味着您无权前往美国。

DEPARTMENT OF STATE——登记失败的同时,美国签证也被撤销。

EVUS登记不成功怎么办?

登记状态显示“Unsuccessful Enrollment”无须重新申请签证!您可以到电EVUS电话服务中心1-202-325-0180,或者发送电子邮件evus@cbp.dhs.gov,或者等待24小时之后可重新登记。

登记状态显示“DEPARTMENT OF STATE“,意味着您不仅EVUS登记失败,而且连十年美签都被撤销了。您能做的只有重新申请美国签证了!

EVUS登记时如何提高通过率?

1.请记得如实填写休息,千万不要隐瞒!如果个人信息变动不大,建议严格按照原来的DS160内容登记。

2.EVUS登记有中文界面,但是填写信息需用英文,如果你一时无法用英文回答,为保证信息的准确性,可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助。

关于本文

  1. 发布时间:2017-03-14 17:16:04
  2. 本文类别:EVUS资讯
  3. 浏览数量:4897
  4. 评论数量:0
  5. 标签: EVUSEVUS登记
网友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
0位微信用户阅读本文
上一篇:赴美生子通关攻略!看这一篇就够了!
下一篇:十年美签注册EVUS的真实完整步骤及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