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US信息网
首页 资讯 问答 下单

EVUS登记,网友分享入境令人气愤的经历

内容摘要:12.25号我从加拿大的大瀑布那边开车过关,去美国​,因为拿着中国护照的关系,需要就去美国海关那边交6块钱,拿一张小白纸才能入关。

12.25号我从加拿大的大瀑布那边开车过关,去美国,因为拿着中国护照的关系,需要就去美国海关那边交6块钱,拿一张小白纸才能入关。到了海关那边后,就坐在等候室那边等着海关出来叫名字进入问几个问题。

EVUS登记,网友分享入境令人气愤的经历

EVUS登记,网友分享入境令人气愤的经历

现在去美国之前都需要在网上更新EVUS,两年有效期或者到护照有效期前半年。

我在12.10的时候就更新了,显示的状态已经是enrolled了。我在12.24,出发前一天我还特地上去check了一次,确保evus已经过了。因为网上没有说必须打印出来,我就没有打印。

结果到了海关那边,那人就跟我说我和我朋友都没有更新EVUS,我非常确定地跟他说:“不可能,我在12.10号的时候就更新了,然后昨天晚上还看过,显示的状态是enrolled的。”他说他看不到,跟我说“show me”。因为在美国海关已经算是漫游,我之前就试过一次,多花了10块加币漫游上网。但是没办法,我只能开流量了。我就上EVUS的网站查给他看,然后他一看没话说了,就跟我说“ok,prefect!“。然后我问我朋友的还要查给他看吗?他就说不用了,我在电脑里看到了。

我和我朋友都觉得他是故意找事的。我不相信我自己能在网上看到的东西,他查不到。我非常生气说真的。

他还问了我拿酒店的预定单,幸好我在手机里截图了。问酒店地址我能够理解,因为在更新EVUS的时候我的美国联系人,地址什么的,我都填UNKNOWN,因为那是确实没有订酒店。

但是他说我没有EVUS这件事,我确实不相信。

所以,各位,进美国之前,先更新了EVUS, 然后把确认页打印出来,而且要打印信息显示齐全的确认页,有人就因为打印了信息不齐全的EVUS确认页遭航空公司拒发登机牌(参考阅读:EVUS登记成功却被拒发登机牌,到底是怎么回事?)。不管有用没用,同时把酒店的信息打印出来或者截图保存。避免航空公司或海关的刁难。

为帮助客户避免EVUS的繁琐流程,中美零距离和广东美成达移民公司合作,推出EVUS委托代办使用微信平台,由美成达团队提供EVUS代登记服务,如有相关需要,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在线下单。如有问题可拨打美成达服务电话:400-853-6833.

关于本文

  1. 发布时间:2016-12-29 15:56:19
  2. 本文类别:EVUS资讯
  3. 浏览数量:5382
  4. 评论数量:0
  5. 标签: EVUS登记EVUS代办
网友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
评论内容:
发表评论
2位微信用户阅读本文
上一篇:赴美签证更新电子系统(EVUS)大揭秘
下一篇:辟谣!持F1留学签证入境无需登记EV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