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US信息网
首页 资讯 问答 下单

evus网站是的打不开,官网打不开,怎么办?

近期是有不少人反映evus官网打不开,或打开非常慢,根本无法正常进行信息登记,关于这个问题,主要是因为EVUS的网站服务器在美国,国内访问境外网站确实是比较不稳定的,可以尝试以下解决方法: 1、使用VPN连接后再访问官网,因为这个需要一定的技术基础,不适合所有。 2、委托在境外的亲戚朋友进行代登记,通常在境外访问EVUS网站是很快的。 3、委托专业机构代办,其实专业机构也无非是以上两种方法。 4、换一个时段,或换一个网络再试一下。

经这几天得使用,发现evus网站是间歇性的打不开。

evus登记网站今天打是能打开,但非常慢,搞了半个钟,实在无法完成登记,算咯!

谢谢,按这里的方法,通过VPN,成功打开官网,顺利登记完成。赞一个

EVUS官网打不开,打不开,打不开,恼人的事说三遍!

是打不开,和哪里的官网

很垃圾的官网,怎么都打不开,换了好几个浏览器都不行

打不开evus官网,刷新很多次还是空白,更新不了啊,怎么办?

换谷歌浏览器就能打开。

追加评论

评论内容:
追加
evus网站
上一篇:我自行在官网登记EVUS,失败了,请问你们可以处理吗?
下一篇:已提交订单,客服没回应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