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US信息网
首页 资讯 问答 下单

不是说evus登记成功是两年有效期吗?我的不是! 我成功地进行了EVUS登记,但有效期并不是两年,是出现了错误吗?

多数都是两年有效期,如果你的护照或签证不足两年就到期,那EVUS的有效期也是跟最快到期的那个一样。

还有人遇到过evus登记成功后有效期不是两年的情况吗?不知怎么回事,急问。

我的登记了,是两年有效期啊

这个是特殊情况吗?我知道的evus是两年有效期。

EVUS是一个在线系统,供持有10年期B1/B2、B1或B2(访问者)签证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更新其个人基本信息,以便赴美旅行。登记的有效期为两年,或者截至旅客获得新的护照或者签证之时,以两者之中先到期者为准。EVUS生效后,中国旅客若未能至少每两年对其信息进行一次更新,或者未在获得新护照时更新信息,他们将无法使用他们的10年期的签证。

正常是两年有效期,特殊情况也是有的吧,我看到网上有人说登记了evus到有效期不够两年。

我刚刚登记的,EVUS却显示4.23到期。我护照2017.10.23到期,应该是跟护照的使用时限有关,一般签证都要求护照有效期必须满半年。那如果我没有在4.23前去换新护照,过几个月换了之后能再重新登记吗?

evus登记有效期一般是两年,也有些没有两年,跟护照或签证期限也有关系。

我的护照是19年7月7号到期但是他的有效期是19年5月7号到期,我登记是18年7月30号登记的,这是正常情况吗,他会提前到期?

追加评论

评论内容:
追加
evus有效期
上一篇:已提交订单,客服没回应怎么回事?
下一篇:请问周末放假时间可以登记evus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