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US信息网
首页 资讯 问答 下单

你好,请问通过这个网站下单代办登记EVUS是怎样收费的?

Ben,你好,是的,本站代办登记EVUS是收费的,主要用于工作人员的翻译、登记等服务费用,每个登记收费200元,现在推广期间收费有优惠,具体在下单页面可以看到价格。 谢谢。

请问,这个收费包含了官方的收费吗?

显示的商品价格是总价,是包含了官方收费的。

整个登记过程,还有其他费用吗?请告知,例如快递费什么的。

没有其他收费了,EVUS登记不需要纸质材料和原件,也不会邮寄任何通知,全部都是在线完成登记的,所以不会其他费用产生。

已经下单登记了,服务挺不错的的,当天就办完了,其实自己也可以登记,只是偷懒了。

已委托你们登记好我们夫妻二人的EVUS了,我的助理不会操作,按你们的表格提供资料和护照照片就可以了,挺方便的,赞一个。

追加评论

评论内容:
追加
EVUS代办收费
上一篇:我在9月份拿的十年美国旅游签证,暂时还没有赴美计划,请问也需要登记EVUS吗?每两年都来登记一次吗?忘记登记了会有什么后果呢?谢谢解答。
下一篇:你好,是不是赴美时到了机场再登记evus就可以了,因为行程不确定经常改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