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US信息网
首页 资讯 问答 下单

我在DS160表中,把护照的签发日填早了一天。我10天前拿到了10有效期的签证。但在签证上看不出系统记录的是对的签发日,还是填错的那个签发日。 我这2天填EVUS永远被卡在第一步,说是签证没找到,或者签证过期。我发邮件给EVUS客服,他说正在解决技术问题,要我耐心等待。同时我从中介那里也了解到,这2天广州领事馆的签证的确在填EVUS是有点问题,好多人都过不去。 但由于我在DS160表中把护照签发日填早了一天,因此,我就很难判断:我在系统上填不了EVUS,是因为跟DS160表有出入的缘故,还是系统的确出了问题? 象我这种情况,你们有什么建议?

如果你的签证是2017年3月23日之后签发的,暂时不能在线登记,只能人工处理。

http://evus.org.cn/htmls/evus/evusonline.html 选择“特殊处理”套餐,由专人人工处理。

追加评论

评论内容:
追加
上一篇:问一下,evus登记到了第六步就不显示页面了,上面说,可以联系工作人员帮助登记。请问电话是什么?
下一篇:由于我填EVUS时直接卡在了第一步,EVUS客服给我发了这样一封邮件: Thank you for contacting the EVUS Call Center. We are working to resolve a technical issue with your visa. Please do not submit a new enrollment or use alternate email addresses to inquire about the same case. We will respond as soon as possible once the technical issue is resolved. If you have imminent travel plans, please send us your flight information, including departure and destination cities, dates, and times. Thank you for your patience. 我大约三周后的飞机。我想问一下,如果到提前一周时,我还登记不了EVUS,是不是有其他的救济手段?他们让我把行程发过去,是准备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