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US信息网
首页 资讯 问答 下单

是不是以为我已经舒服地坐上✈️了!!NO!!不给打机票出来!因为没有上网登记EVUS!马上登记,那破网根本卡死不动,卡到航班超时!妈妈咪!一大早来!硬生生改到大晚上的航班!我去!我又不能说脏话!我去!我去算不算脏话!十几个小时变二十几个小时!!废我俩天啊啊啊,炸了

请提前做好EVUS登记,以免耽误行程。

追加评论

评论内容:
追加
EVUS网站登记EVUS改签
上一篇:在电脑上遭遇四次失败后,我用我的苹果手机第五次尝试登记EVUS,依然在所有信息填完后被不明不白地甩到一个空白页上,上面没有任何提示信息,也没有任何进展.......我不敢愤怒,只是心力交瘁。拿一个如此不成熟,至少现阶段看还不那么靠谱的系统来验证入境者的可靠性,安全性,这本身就让人担忧。我是电脑盲,对自己在该登记系统上屡次碰壁深感困惑,问题到底出在哪里?是系统本身的漏洞?还是我大中国网速过慢?但是,如果网站能许可登记者保存已录入信息是不是更合理些?
下一篇:今天早晨终于成功登记了EVUS,这是第六次还是第七次尝试记不清了,只记得自己每次填好所有信息却被卡在最后一页却没有任何提示信息时心中如滚雪球般渐次堆积的焦虑不安。这个EVUS系统常常崩溃的原因我不得而知,但是选择一个中国小伙伴还没撸袖子甩膀子大干而山姆大叔还在工作岗位的时间段进行网上登记,这个EVUS网络登记顺畅的可能性大一些吧。其实这些都是小事情,只要结果是好的,成功晚来点真的没关系的,我们能做的是不要放弃,选择一条正确的道路前行,然后静候佳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