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US信息网
首页 资讯 问答 下单

有伊朗记录如何办理更新

你好,也是可以办理的,我们不少客户因商务或者旅游在2011年之后去过伊朗,通过我们代办顺利登记evus,切记要谨慎填写,可联系中美零距离代办,手机:13922482329,微信:gdmcd1999

去过伊朗可能导致登记失败,这是美国人忌讳的,或者会取消签证让你回领馆接受详细询问后考虑发不发签证给你。

如实填写,去过伊朗是可以通过evus申请的。

可以申请和通过的,只是要申报不要瞒报,护照都有记录的,千万别撒谎。

追加评论

评论内容:
追加
上一篇:如果换工作,是要更新已经注册的evus,还是需要废除已登记这个,重新登记一次?
下一篇:EVUS已经登记成功,可是重新找回后,总是显示一堆乱码:{{vm.simple.givenName}} {{vm.simple.surname}} {{vm.simple.dateOfBirth | date : dateFormat : "UTC"}} {{vm.simple.trackingId}} {{vm.simple.passNum}} {{vm.simple.visaFoil}} 这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