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US信息网
首页 资讯 问答 下单

evus申请要收费39美金吗?

官方还没开始收费,中介代填的话会收取手续费,另外,有个仿冒网站很像官网收费39美金很多人交了钱还以为是官方收的。

看来39美元那个骗子网站骗了好多人啊!都要上热搜了!

哈哈,你被骗了吧?小样

目前evus官方还是免费的

官方不收费。

收取39美元的网站是假冒网站,很多人上当了。

我今天就上当了,交了39美元。现在已经申请退款。不退的话,只好不断投诉。

明天开始举报

还好,昨天提交登记后,网上一查说是第三方中介,立马电子邮件要求退款。今天一早6点钟,255.62就退回到账户。骗也要有职业操守。省得我到处投诉了。互相省事。

我也被骗了,向哪个网申请退款?

哪里付费的就在哪里的申请退款。

我也被骗了,已经申请退款,

不退款的话只好不断投诉了,关键是信息还透露了

我今天就上当了,交了39美元。现在已经申请退款。而且两个人,不退的话,只好不断投诉。

我也上当受骗交了39美金,怎么退回?

evus更新被骗39美金,不知道更新的资料有用吗?正在追退款。

我被骗了39✖️4个美元。怎么申请退款

怎么申请退费呢?

如果我的两个39美金得不到退款,也是要不断投诉了!

我刚刚被骗了129元,说什么中文系统的,大家不要相信,我在申请退款,还不知道结果怎么样

在发邮件的地方回复退款

我也遇见骗子.

妈的,也被搞了39

界面跟官网一样就有点欺诈味了,我粗心没注意。现申请退 中。

追加评论

评论内容:
追加
上一篇:EVUS已经登记成功,可是重新找回后,总是显示一堆乱码:{{vm.simple.givenName}} {{vm.simple.surname}} {{vm.simple.dateOfBirth | date : dateFormat : "UTC"}} {{vm.simple.trackingId}} {{vm.simple.passNum}} {{vm.simple.visaFoil}} 这是怎么回事?
下一篇:Evus登记后还要登记Esta才能打登机牌吗?怎么这么多手续,晕晕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