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US信息网
首页 资讯 问答 下单

请问2018年的evus,pdf保存之后的格式版本是否和之前不同。

evus结果页打印或导出pdf,一直都没有太大变化,都是一样的,不过系统会根据屏幕大小或打印设备设置显示模版或竖版,内容都是一样的,排版不一样。

这个没有关系,关键信息都有就行了。关键信息包括姓名、护照号、签证号、登记号码、到期时间等。

好的,谢谢您的解答。

这个海关也不查的,只要登记了系统就有记录的,自己保存备忘即可,什么格式都无所谓。

evus是联网的,只要登记成功就可以了

追加评论

评论内容:
追加
evus pdfevus结果页
上一篇:您好!我已成功获得10年美国签证,在进行EVUS登记时,发现原来的DS160表中护照签发日期有误。因此进行evus登记时,只有把原来在DS160中填写的错误的护照签发日期输入才能完成EVUS登记。请问这种情况下完成的EVUS登记,我可以成功进入美国吗?
下一篇:五年有效期的美签不是不用申请evus吗?在机场打不出登机牌怎么回事?机场也解释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