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US信息网
首页 资讯 问答 下单

您好我在evus上面填的东西现在还在pending 但是飞机快起飞了 请问有办法吗

Pending状态下只能等待审核,Pending状态下不能撤消,也不能再次提交,只能等审核结果出来后才能进行下一步操作,通常Pending状态联系官方也不会受理,会让你耐心等待审核,除非Pending超过72小时仍未审核官方才会介入处理。

一直查状态都是pending 提交半小时了已经

pending状态只能等审核结果,不能撤消,也不能在未Pending完再次申请。

等几个小时就会有结果的,最多不超过72小时审核,急也没用,打电话给evus也没用,只能耐心等待

pending

请问最后等待多久出结果

追加评论

评论内容:
追加
evus pendingevus审核evus起飞
上一篇:你好 我要登记evus的话一定要对照之前的ds160表的信息吗?如果内容和原来不一致会有问题么?
下一篇:刚填第一次的时候到第六步就退出了,第二次填写就说签证无效或无法找到了。保证信息没填错,第一遍没有提交。请问是怎么回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