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US信息网
首页 资讯 问答 下单

你好,我儿子的evus老说签证无效,我看了护照快到期了,但是还可以用,2018/12/04到期,是不是登记不了evus?

通常是输入错误导致,也不排除签证被取消了,可以联系官方或我们帮查询一下。

就是马上要去美国,后天,到期前会回来,我担心来不及,中美零距离可以帮忙吗?谢谢

这个可能签证有问题,打电话问下美国大使馆吧!

肯定是不会操作吧,让中介代申请就可以啦

我也是这个情况,无助

追加评论

评论内容:
追加
签证无效evus登记
上一篇:请问已经过期的evus可以查询到当时登记的信息内容吗? 我在去年登记过evus,今年换护照,去年的evus有效期也过了,我还能查询出来查阅去年所登记的内容吗? 盼复,谢谢。
下一篇:我的问题比较特殊,申请了evus不成功,现在evus的人讲国际刑警告诉美国海关我的护照被挂失了,可笑的是我4月底刚从欧洲回来用这本护照出入境都没问题,现在evus登记不成功,公安局出入境局也跑过了,说我的护照正常没问题,多次联系了evus说是我的护照问题,仔细核对了护照号码和登记信息正确, 信息是正确的,evus的说法就是我只有换本护照,再申请美签,才能去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