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US信息网
首页 资讯 问答 下单

请问2018年2月获得的美国签证,并去了夏威夷,准备6月再去美国,还需要evus登记吗? 旅行社帮办的.

你好,刚刚获得的美国签证赴美也是要登记evus的, 是获得签证后去的夏威夷吧? 你去了夏威夷证明登记过EVUS,保险一点,你按这个指引 http://evus.org.cn/htmls/evus/evuschaxun.html 在这里查一下evus状态,查出来,并在有效期内就不用登记。 不然就要登记。

应该是旅行社帮你办签证的同时也登记了evus,还不告诉你。

去夏威夷也要登记美国evus的!

夏威夷火山还在持续爆发中,建议别去,危险!

追加评论

评论内容:
追加
2018年2月获得的美国签证去了夏威夷还需要evus登记吗?
上一篇:我的问题比较特殊,申请了evus不成功,现在evus的人讲国际刑警告诉美国海关我的护照被挂失了,可笑的是我4月底刚从欧洲回来用这本护照出入境都没问题,现在evus登记不成功,公安局出入境局也跑过了,说我的护照正常没问题,多次联系了evus说是我的护照问题,仔细核对了护照号码和登记信息正确, 信息是正确的,evus的说法就是我只有换本护照,再申请美签,才能去美国!
下一篇:请务必准确完整填写您的EVUS更新表格 美国签证:在线填写了DS-160美国签证申请表了吗?为避免EVUS登记失败延误您的美国行程,请务必在申请表上提供完整且准确的信息,包括您的姓名、出生日期、性别、护照号码、出生地点以及护照的签发日期和有效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