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US信息网
首页 资讯 问答 下单

EVUS我一直卡在第二步,信息跟护照上的,签证上的都是一样的,也检查过很多次了,但是就是一直显示错误,8.31的飞机,我现在都不知该怎么办

这种情况,一般是签证被取消了,你可以准备好护照致电官方客服电话,客服会告知你签证是不是被取消了,如取消,就要重新申请签证和面签,时间约需十几天。

追加评论

评论内容:
追加
evus第二步
上一篇:本人计划今年十月份和太太一起赴美旅游,申请了团体登记evus,申请完成后,团体信息只显示了"登记申请总数:1", 是太太的EVUS状态为"登记成功"信息,本人的登记信息却没有.直接按个人查询,显示本人的EVUS状态也是"登记成功". 请问团体信息是否也应该包含本人的信息? 非常感谢!
下一篇:您好。我和儿子最近去美国。evus状态正常显示已登记。儿子因护照明年6月18日到期,所以evus到期日比我早,我的是明年三月到期,他的是今年12月18日到期。我们计划这次在美国停留到明年1月底。请问,儿子的evus在出境时已过期有问题吗?如何解决?谢谢!